前言

若問,男人最愛女人身上哪個地方,也許很多男性都會私下想是女人的私處吧;若問女人自己最愛身體哪個地方,也許大多數女性都選擇自己的乳房。恰恰是這樣,本該最關愛自己的女人

美國莎娜琳

卻沒有給自己的私處最特

陰道鬆弛產品

別的呵護。



女性私處保健常識 私處保健小常識 女性私處如何保健



  1、外陰部和腋下一樣,都是容易流汗的部位,最好每天洗澡,尤其運動出汗後更要立刻沖洗;選擇吸汗的棉質內褲,避免悶熱不透氣的衣物如牛

陰道變鬆怎麼辦

仔褲,保持陰部的乾爽最重要。



  2、時下流行的丁字褲雖然性感,但不易吸汗,又容易造成磨擦破皮,易使細菌

陰道如何變緊

有入侵的機會,最好少穿。



  3、盡量少用衛生護墊,如果分泌物多,易使褲底濕濕的

莎娜琳台灣

,不妨經常更換內褲。



  4、如廁後,衛生紙應由前往後擦,而非由後往前,以免衛生紙先碰觸肛門,可能將過多細菌帶到陰道口。




  5、性行為也會增加感染的機會,行房前應清洗外陰部,行房後應以凱格爾運動(腹部用力、骨盆收縮)把

陰道緊實產品

精液排出,因為精液為堿性,會改變陰道酸堿值,想受孕的人也可采用此法,因精子跑得快,不受影響,或使用保險套,避免精液射入。



  6、除了黴菌,有些病原菌易存在男性身上,若女性發生感染,須註意性伴侶是否也有類似問題(如尿道炎),應一並治療,否則女性治好後,可能因性接觸而交互感染,一再復發。



  7、優酪乳中的乳酸菌是否有助陰道保健尚不明確,但多喝優酪乳不失為可嘗試的方法,唯不可用來灌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