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陰道鬆弛是女性常見的尷尬之一,尤其是夫妻享受性愛的時候,導致陰道鬆弛的原因有很多,那麼如何縮陰呢?以下就是小編介紹的三種縮陰方法。



陰道鬆弛怎麼辦 縮陰的方法 陰道鬆弛怎麼回事



  當女性剛開始性生活時陰道是很緊的,性生活次數增多、人流、分娩等因素的影響,女性的陰道會越來越鬆馳,性生活時會有很鬆的特征,女性就要對此現象重視起來,進行有效的縮陰治療,以免影響夫妻生活。那麼女人怎樣才能縮小陰道呢?別急,接下來為大傢推薦3種縮小陰道的方法,供大傢參考。

美國莎娜琳



  1、陰道整形



  想要重拾媽咪育前性快樂,陰道修復手術就可以幫助改善陰道鬆弛,但不利於第二次自然分娩。陰道修復的目的其實是為提高性生活質量而服務的。當你感覺到自己的陰道已經嚴重鬆弛,影響到性生活的時候不妨嘗試一下陰道的整形手術,常見的手術為陰道緊縮術。



  陰道修復手術也

莎娜琳台灣

稱為陰道緊縮術,在國外是很普遍的婦科整形手術,我們中國近年來也展開了這類服務。這是一項小手術,對以後懷孕分娩均沒有負面影響。但媽媽在挑選醫療機構時應選擇大型的正規醫院進行手術,以保證手術效果。



  陰道縮緊術其實是生殖器整形中很小的手術,操作簡單,局麻下即能完成,也不需要住院,術後性生活質量會有明顯改善。患者隻需要在非月經期去醫院進行相關的術前檢查,尤其是婦科檢查,在月經過後的7~10天內做手術,二個月後就可以恢復正常的夫妻生活了。



  2、飲食縮陰



  橙子



  橙子富含維生素C,能有效防止陰道彈性受損,讓陰道更加緊致水潤。一般建議飯前或飯後半個小時以及睡前吃橙子縮陰效果最好。



  縮陰吃法:橙子酒釀。酒釀也是縮

陰道如何變緊

陰良物,將兩者結合縮陰效果加倍。將橙子瓣剝離,隻要橙肉。燒水加酒釀,煮開後放入橙肉攪拌即可。



  西柚



  西柚含有很多抗氧化元素,同時富含維生素C,能讓你的陰道更加緊致水潤,有效分解沉積色素。而且西柚熱量低,是減肥縮陰的水果最佳選擇。



  縮陰吃法:西柚蘋果汁。蘋果一個,西柚半個,將西柚切成小塊榨汁,蘋果洗凈切塊,然後將西柚汁和蘋果放入榨汁機再加入白糖兩匙,冰水130ml,冰塊幾塊。



  3、運動縮陰



  運動不僅僅能鍛煉身體,選對了正確的運動方式的話,也可以達到縮小陰道的效果,以下為大傢推薦幾種縮小陰道的運動,幫助女人們縮陰。



  提肛運動



  在有便意的時候,屏住大便,並做提肛運動。經常反復,可以很好地鍛練盆腔肌肉。當習慣了以後,平時生活中都可以

陰道緊實產品

進行,不在於次數的多少,有時間就可以進行上述鍛練。



  括約肌縮陰運動



  在每次入廁小便時,收縮陰部,阻止尿液排出,大約2分鐘後,排尿,再收縮。堅持時間的長短會隨著鍛煉時間長短而有不同。堅持練習兩個月,相信你就有不小的收獲。



  展腿運動



  女人運動軀幹、大腿時,腹壓作用於陰道,產生快感,同時陰道口開張,利於局部氣血通暢。女人坐姿,兩手後撐,左腿屈立,右腿屈膝外展,平放墊上。然後提臀,左腿外展,略伸直;再次放下臀部,換右腿做相同動作。反復做5次。



陰道鬆弛怎麼辦 縮陰的方法 陰道鬆弛怎麼回事




  床邊臥式鍛煉



  女人靠床沿仰臥,臀部放在床沿,雙腿挺直伸出懸空,不要著地。雙手扶住床沿,以防滑下。雙腿合攏,慢慢向上舉起,向上身靠攏,雙膝伸直。當雙腿舉至身軀的上方時,雙手扶住雙腿,使之靠向腹部,雙膝保持伸直。然後,慢慢地放下,雙腿恢復原來姿勢。如此反復6次,每天一回,可讓陰道緊一些。



  為什麼會陰道鬆弛?



  1、妊娠和

陰道鬆弛產品

分娩,分娩的時候由於胎頭進入骨盆,壓迫了盆底的肌肉和筋膜以及相關的支持結構,以及支持子宮各個韌帶也受到了非常大的牽拉,特別是在產程進展緩慢、不順利的情況下,由於胎頭長時間的壓迫,加上產鉗或者胎頭吸引器的助產等等,往往造成了盆底的肌肉和筋膜的撕裂,相關支持的韌帶變得鬆馳。



莎娜琳哪裡買

  2、隨著年齡的增長,女性的雌激素水平下降,使得肌肉、筋膜、韌帶及相關的支持結構發生退形形變,肌肉的張力下降,筋膜變薄,同時陰道粘膜出現萎縮,就更加重了陰道的鬆馳。第三點,身體長期有慢性疾病、體質比較弱、消瘦的一些人,他們的肌肉、筋膜、韌帶等結構也比較鬆馳,也更加重了陰道鬆馳。



  陰道鬆弛有哪些危害?




  女性自從生完小孩後,陰道會出現不同層次的陰道鬆弛,陰道鬆弛不僅影響婦女的性生活,導致婦女性生活不和諧,同時還嚴重影響女性健康。陰道鬆弛導致陰道自凈能力喪失殆盡,陰道鄒褶裡長年累月地殘留病菌、毒素、死皮細胞、排不凈的經血,導致下陰瘙癢、異味、變色,甚至腥臭的白帶出現,陰道炎發作,宮頸糜爛不堪,陰毒上升至盆腔,令女性痛苦不堪!



  如何進行檢查判斷?



  美容整形外科作陰道鬆馳的檢查最簡單的方法是,讓手指兩個,三個並攏後擦入陰道看鬆緊度,一般正常是兩個手指可以擦入。或者是到婦科就診,進行陰道檢查。必要時可以進行陰道緊縮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