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女性隨著年齡的變化,私處也在呈現老齡化的趨勢。對於私處越來越鬆弛,讓很多女性都難以接受。那麼對於女性來說陰道鬆弛的原因有哪些?如何緊起來?



陰道鬆弛怎麼辦 陰道鬆弛的原因 如何預防陰道鬆弛



  女性陰道越來越鬆弛的4大原因



  1、

莎娜琳台灣

40歲以上中老年女性



  陰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漸減退,雌激素量減少,使肌肉張力下降,黏膜

莎娜琳哪裡買

萎縮,陰道鬆弛、幹澀,缺少彈性。



  2、生產過的女性



  女性從懷孕到分娩,陰道最大擴張到幾百倍,特別是自然分娩的產傷、中期引產的陰道損傷、多次分娩,陰道彈力纖維被徹底崩斷。



  3、性史超過三年的女性



  女性30歲以後或性史超過3年,陰道因使用年限長、經常拉伸而老化鬆弛。



  出現陰道鬆弛寬大,刺激反應降低,陰道壁滲液減少,直接影響雙方的性質量。



  4、人流、藥流後的女性



  女人在懷孕初期,陰道及盆腔的肌肉已經開始鬆弛。



  人

陰道緊實產品

流、藥流術時,陰道經過擴張而彈性減弱,術後排不幹凈的組織物在陰道褶皺及後穹內殘留、撐大陰道內壁。



  上述是小編介紹的幾種引起陰道鬆弛的原因,那麼對於這樣的變化應該如何讓私處緊起來呢?有哪些方法

陰道鬆弛產品

呢?



  6種運動方法讓女人私處緊起來



  床邊臥式鍛煉



  女人靠床沿仰臥,臀部放在床沿,雙腿挺直伸出懸空,不要著地。雙手扶住床沿,以防滑下。雙腿合攏,慢慢向上舉起,向上身靠攏,雙膝伸直。當雙腿舉至身軀的上方時,雙手扶住雙腿,使之靠向腹部,雙膝保持伸直。然後,慢慢地放下,雙腿恢復原來姿勢。如此反復6次,每天一回,可讓陰道緊一些。



  做立式鍛煉



  女人站立,雙腿微分開,收縮兩側臀部肌肉,使之相挾,形成大腿部靠攏,膝部外轉,然後收縮括約肌,使陰道往上提。經過鍛煉,即可學會分清陰道和肛門括約肌舒縮,改善陰道鬆弛狀態,提高陰道的挾縮機能,藉以掌握同房時的舒縮能力,使性生活和諧、美滿。每天堅持15分鐘。



  入廁縮陰運動



  在每次入廁小便時,收縮陰部,阻止尿液排出,大約2分鐘後,排尿,再收縮。堅持時間的長短會隨著鍛煉時間長短而

美國莎娜琳

有不同。堅持練習兩個月,相信你就有不小的收獲。



  練習骨盆運動



  女人半蹲,兩膝微屈,兩足分開60厘米左右,兩手叉腰。吸氣,將骨盆前推;呼氣,將骨盆拉回,同時臀部盡量向後撅起。反復做10次。



 

陰道如何變緊

 練習仰臥按摩



  女人仰臥,屈腿,兩膝分開,足底相對,用手從膝蓋向大腿根部按摩,到腿根後再由下而上按摩。按摩時吸氣,手返回膝蓋時呼氣。反復做5次。按摩時要放鬆,註意體驗動作所產生的全身性性舒適感。




  練習展腿運動



  女人運動軀幹、大腿時,腹壓作用於陰道,產生快感,同時陰道口開張,利於局部氣血通暢。女人坐姿,兩手後撐,左腿屈立,右腿屈膝外展,平放墊上。然後提臀,左腿外展,略伸直;再次放下臀部,換右腿做相同動作。反復做5次。



  總結:上文小編介紹的關於陰道鬆弛的引起原因與解決方法,希望女性能夠愛惜自己,尤其是私處的護理一定要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