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有些順產的媽媽產後會出現陰道鬆弛,從而影響性生活,那麼產後媽媽怎麼做才能盡快

莎娜琳台灣

的恢復陰道緊致呢?



產後陰道鬆弛怎麼辦 產後產後陰道鬆弛的原因 產後陰道鬆弛怎麼恢復



  自然分娩的媽媽,胎兒經過陰道娩出時,陰道都會明顯變寬,一般出生的嬰兒頭部的直徑約有10厘米,即分娩時陰道要擴張到10厘米(正常陰道直徑為2.5厘米)。另外,不要以為選擇了剖腹產就可以擺脫陰道鬆弛,媽媽在臨產時盆腔的肌肉和韌帶都會充分延伸,為寶寶的出生做好產道準備,所以即使進行剖宮產的媽媽,其陰道也會有鬆弛現象。陰道鬆弛會影響夫妻間的性快感

美國莎娜琳



  那麼,新媽媽如何才能快速恢復陰道至孕前狀態?且看看產後陰道恢復有什麼方法&

陰道緊實產品

mdash;—



  陰道本身有一定的修復功能,產

陰道鬆弛產品

後出現的擴張現象在產後3個月即可恢復。但畢竟是經過擠壓撕裂,陰道中的肌肉受到損傷,所以陰道彈性的恢復需要更長的時間。產後媽媽可以通過一些鍛煉來加強彈性的恢復,促進陰道緊實。



  1、屏住小便:



  在小便的過程中,有意識地屏住小便幾秒鐘,中斷排尿,稍停後再繼續排尿。如此反復,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練後,可以提高陰道周圍肌肉的張力。



  2、提肛運動:



  在有便意的時候,屏住大便,並做提肛運動。經常反復,可以很好地鍛練盆腔肌肉。



  3、收縮運動:



  仰臥,放鬆身體,將一個手指輕輕插入陰

莎娜琳哪裡買

道,後收縮陰道,夾緊陰道,持續3秒鐘,後放鬆,反復重復幾次。時間可以逐漸加長。




  4、其他運動:



  走路時,有意識地要繃緊大腳內側及會陰部肌肉,後放鬆,重復練習,比如學走模特步就是其中一項。



  經過這些日常的鍛煉,可以大大改善盆腔肌肉的張力和陰道周圍肌肉

陰道如何變緊

,幫助陰道彈性的恢復,對性生活有所幫助。除了恢復性的鍛煉,產後媽媽還應該保證攝入必需的營養,保證肌肉的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