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陰道鬆弛讓很多女性非常尷尬,很多人為此感到苦惱,那麼,長時間不過性生活陰道會變緊嗎?有什麼辦法讓陰道變緊呢?



陰道鬆弛怎麼辦 陰道鬆弛的原因 陰道緊致的方法



  長時間不做會變緊嗎



  多次性生活後,特別是有自然分娩之後,女性的陰道是會有鬆弛的情況的。如果是沒有分娩的情況,隻是有幾次性生活,導致的陰道鬆弛,一般一段時間不性生活,陰道是的鬆緊度是有可能改善的。



  陰道鬆弛的幾類情況



  1、40歲以上中老年女性



  陰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漸減退,雌激素量減少,使肌肉張力下降,黏膜委瑣,陰道鬆弛、幹澀,缺少彈性。



  2、生產過的女性



  女性從懷孕到分娩,陰道最大擴張到幾

陰道緊實產品

百倍,特別是自然分娩的產傷、中期引產的陰道損傷、多次分娩,陰道彈力纖維被徹底崩斷。



  3、性史超過三年的女性



  女性30歲以後或性史超過3年,陰道因使用年限長、經常拉伸而老化鬆弛。出現陰道鬆弛寬大,刺激反應降低,陰道壁滲液減少,直接影響雙方的性質量。



  4、人流、藥流後的女性



  女人在懷孕初期,陰道及盆腔的肌肉已經開始鬆弛。人流、藥流術時,陰道經過擴張而彈性減弱,術後排不幹凈的組織物在陰道褶皺及後穹隆殘留、撐大陰道內壁。



陰道鬆弛怎麼辦 陰道鬆弛的原因 陰道緊致的方法




  陰道變緊的辦法



  1、臥式鍛煉



  靠床沿仰臥,臀部放在床沿,雙腿挺直伸出懸空,不要著地。雙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雙腿合攏,慢慢向上舉起,向上身靠攏,雙膝伸直。當雙腿舉至身軀的上方時,雙手扶住雙腿,使之靠向腹部,雙膝保持伸直。然後,慢慢地放下,雙腿恢復原來

莎娜琳台灣

姿勢。



  2、仰臥於床上



  將一個手指輕輕插入私處,此時盡量將身體放鬆,然後再主動收縮肌肉夾緊手指,在收縮肌肉時吸氣,你能夠感到肌肉對手指的包裹力量。當放鬆肌肉時,呼氣,並反復重復幾次。每次肌肉持續收縮3秒鐘,然後放鬆3秒鐘。現在可以拿出手指,並且繼續練習放鬆收縮肌肉。集中精力感受肌肉的收縮與放鬆。逐漸從緊縮肌肉5秒鐘到收縮10秒鐘,大約要用幾周時間才能達到這個目的。如果要進行凱基爾練習至少要持續6周,練習時如果能夠收縮與放鬆自如,可以進行從收縮到放鬆的快速轉變練習,達到一秒鐘內可以收縮放鬆各一次。



  3、練習私處肌肉



  向外下推送也有一定意義。剛開始練習時,可以仰臥在床上,身體放鬆,專註於提肛收縮的動作。特別要註意的是雙腿、雙臀、腹肌不能用力;體會骨

美國莎娜琳

盆底肌的收縮動作後,將收縮的動作專註在陰道、尿道上,持續重復著一縮一放的頻率,每天做骨盆底肌運動1-2回,每回10分鐘。

陰道變鬆怎麼辦

當練習持續6-8周左右時,不但陰道肌肉會呈現較為緊繃的狀態,對於陰道的敏感度也會有所增進。等到熟練之後,做此運動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坐、站或是躺著都可以。

莎娜琳哪裡買

如果你的陰道鬆弛,那麼趕緊行動起來,改善因陰道鬆弛造成的性生活問題,使夫妻生活更加和諧。



  4、站式鍛煉



  雙腿站開,收縮兩側臀部肌肉,使之相挾,形成大腿部靠攏,膝部外轉,然後收縮括約肌,使陰道往上提的方向動。類似憋尿的動作。耐心鍛煉,即可學會分清陰道和肛門括約肌舒縮,改善陰道鬆弛狀態。每天堅持15分鐘,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看到療效了。



  女人陰道鬆弛的危害



  1、男性在過性生活時十分在意緊握感,而女性則更重視容納感,一旦陰道鬆弛,這兩種感覺

陰道如何變緊

都會變差,影響夫妻性生活的質量。



  2、陰道鬆弛後容易發生感染,尤其是陰道鬆弛會使得陰道壁不能緊貼,陰道經常處於開口狀態,就很容易發生細菌感染。



  3、陰道鬆弛容易造成女性應力性尿失禁,一般四五十歲的女性易患此病。由於陰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當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時腹壓增高,就可能引發尿失禁。



  4、陰道鬆弛,一些婦科病相繼而至。陰道鬆弛後輕易發生感染,尤其是陰道鬆弛會使得陰道壁不能緊貼,陰道經常處於啟齒狀態,就很輕易發生細菌感染。




  5、女人的容顏開始變老。陰道鬆弛會導致女性早衰,失去往日的色澤。據統計,80%的產後婦女和90%的30歲以上婦女,都會有不同程度的陰道鬆弛。寬大、幹澀、痛苦悲傷、情趣低下,甚至陰吹、漏尿!



  溫馨提示



  在性愛上有所節制、科學合理掌握性愛的次數和頻率,對降低或減少陰道鬆弛發生很有必要。由於陰道鬆弛不可避免,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夫妻對性愛的質量要有新的認識,不能和年輕時候相比。積極做好或降低陰道鬆弛對性愛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