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陰道鬆弛是很多女性朋友的煩惱,鬆鬆的陰道讓夫妻之間的性生活不再和諧,那麼陰道鬆弛怎麼辦?下面就聽小編來介紹一下吧。



陰道鬆弛怎麼辦 陰道鬆弛的原因 陰道鬆弛的鍛煉方法



  女性陰道怎麼變緊



  1、女性陰道變緊要堅持縮陰鍛煉



  1.1、臥倒式鍛煉方法



  躺在床上,臀部至雙腿部分伸出床外懸空不著地,雙腿並攏雙膝伸直緩慢而有節奏地舉起,並逐漸靠近上身,到個人極限時緩緩放下雙腿,這樣完成一組動作,然後反復做。這個鍛煉能加強臀部和骨盆的肌肉力度。手指插入式鍛煉:將手指插入陰道內,感受陰道肌肉有節奏地對手指

陰道緊實產品

一縮一放的包裹。每次肌肉持續收縮3秒鐘,然後放鬆3秒鐘。



  1.2、立式鍛煉



  站立,雙腿微分開,收縮兩半側臀部肌肉,使之相挾,形成大腿部靠攏,膝部外轉,然後收縮括約肌,使陰道往上提的方向動,經過耐心鍛煉,即可學會分清陰道和肛門括約肌舒縮,改善陰道鬆弛狀態,提高陰道的挾縮機能,藉以掌握夫妻同房時的舒縮能力,使性生活和諧、美滿。



  1.3、練習陰道肌肉向外下推送



  剛開始練習時,可以仰臥在床上,身體放鬆,專註於提肛收縮的動作。特別要註意的是雙腿、雙臀、腹肌不能用力;體會骨盆底肌的收縮動作後,將收縮的動作專註在陰道、尿道上,持續重復著一縮一放的頻率。每天做骨盆底肌運動1-2回,每回10分鐘。當練習持續6-8周左右時,不但陰道肌肉會呈現較為緊繃的狀態,對於陰道的敏感度也會有所增進。



  2、女性陰道變緊可學習凱格爾練習



  凱格爾練習是一種練習恥骨尾骨肌收縮能力的方法。通過訓練可以提高肌肉收縮能力,提高性快感。



  凱格爾練習的具體步驟是,首先找到恥骨尾骨肌。恥骨尾骨肌在雙腿之間,收縮直腸與陰道時就可以感受到這兩塊肌肉的存在。仰臥於床上,將一個手指輕輕放入陰道,此時盡量將身體放鬆,然後再主動收縮肌肉夾緊手指,在收縮肌肉時吸氣,你能夠感到肌肉對手指的包裹力量。當放鬆肌肉時,呼氣,並反復重復幾次。



  3、女性陰道變緊可選擇專業縮陰球



  通過輕型重型兩款啞鈴組合,搭

陰道鬆弛產品

配量身訂制的進階式訓練教程,幫助女性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盆底肌訓練方式,在輕鬆有效的盆底肌訓練中緊握內在之美,做回性感緊致女人。如果是順產的女性,在產後42天後,需確保惡露完全幹凈,再進行此項訓練;而剖腹產則要等傷口完全恢復,檢查過沒有問題之後才可以。或者在使用前針對個人情況向醫生咨詢。



  4、女性陰道變緊可選擇縮陰手術



  縮陰術是最後的選擇,能夠通過其它方法恢復陰道彈性的話,都不建議選擇縮陰手術。因為縮陰術即在女性私處通過醫療手段達到縮陰目的。一般適用於病情比較嚴重、保守治療無效的患者。



陰道鬆弛怎麼辦 陰道鬆弛的原因 陰道鬆弛的鍛煉方法


陰道變鬆怎麼辦



  女性陰道鬆馳是什麼原因



  1、妊娠和分娩



  經過出生孩子的擠壓,陰道擴張明顯,肌

美國莎娜琳

肉和處女膜痕遭到徹底毀壞,彈性明顯降落。但雖然從陰道分娩胎兒的媽媽陰道發生了變化,會呈現不同水平的陰道鬆弛現象。但並不代表自然分娩就是招致陰道鬆弛的罪魁禍首,由於媽媽在臨產時盆腔的肌肉和韌帶都會充沛延伸,為寶寶的出生做好產道準備。所以即便剖宮產的媽媽,其陰道也會有鬆弛現象。



  2、疾病人群



  有慢性疾病、體質弱、消瘦的人。她們的肌肉、筋膜、韌帶等構造也比較鬆弛,也愈加重了陰道鬆弛。



  3、年齡的增長



  女性隨年齡的增長雌激

莎娜琳台灣

素程度降落,使得肌肉、筋膜、韌帶及相關的支持構造發作退形形變,肌肉的張力降落,筋膜變薄,同時陰道粘膜呈現萎縮,就愈加重了陰道的鬆弛。



  4、性史超過三年的女性



  女性30歲以後或性史超過3年,陰道因使用年限長、經常拉伸而老化鬆弛。出現陰道鬆弛寬大,刺激反應降低,陰道壁滲液減少,直接影響雙方的性質量。



  5、人流、藥流後的女性



  女人在懷孕初期,陰道及盆腔的肌肉已經開始鬆弛。人流、藥流術時,陰道經過擴張而彈性減弱,術後排不幹凈的組織物在陰道褶皺及後穹隆殘留、撐大陰道內壁。



  女性讓陰道變窄要註意什麼



  1、註意衛生



  例假期間,要用溫水勤洗外陰,勤換衛生巾,以免血漬成為細菌的培養基。平時不用護墊,以免增加磨擦及刺激外陰部皮膚,致使局部濕熱積聚,引起外陰炎癥。



  2、不可錯過恢復時間



  特別是產後媽媽。如果產後可以把握住縮陰的最佳時間,就可以有助於緩解陰道鬆弛程度。



  3、鍛煉需要適度




  鍛煉縮陰不能強度過大,容易損傷身體;食療縮陰不能沒有節制,否則容易導致肥胖。



  4、食用健康食物



  多吃大豆、花生、玉米、蠶豆、蕓豆這些帶皮的谷物,因為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陰道如何變緊

B2,能積極參與體內細胞生長、代謝機能,幫助調節腺體分泌、保護黏膜細胞,從而增加私密處的含水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