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陰道鬆弛是產後女性最困擾的一件事,陰道鬆弛的原因有很多,嚴重的還會影響夫妻感情,那麼陰道鬆弛怎麼辦?以下就是陰道鬆弛的自我療法。




  女性朋友在生物孩子之後陰道會變大,也就是陰道鬆弛,陰道變大會影

陰道緊實產品

響夫妻的性生活,那麼怎麼讓陰道變小呢?下面小編將為你詳細介紹一下陰道怎麼變小,快來看看吧。



陰道鬆弛怎麼辦 陰道鬆弛的自我療法 陰道鬆弛的原因




  陰道怎麼變小



  1、靠床沿仰臥,臀部放在床沿,雙腿挺直伸出懸空,不要著地。雙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雙腿合攏,慢慢向上舉起,向上身靠攏,雙膝伸直。當雙腿舉至身軀的上方時,雙手扶住雙腿,使之靠向腹部,雙膝保持伸直。然後,慢慢地放下,雙腿恢復原來姿勢。



  2、仰臥於床上,將一個手指輕輕插入陰道,此時盡量將身體放鬆,然後再主動收縮肌肉夾緊手指,在收縮肌肉時吸氣,你能夠感到肌肉對手指的包裹力量。當放鬆肌肉時,呼氣,並反復重復幾次。每次肌肉持續收縮3秒鐘,然後放鬆3秒鐘。現在可以拿出手指,並且繼續練習放鬆收縮肌肉。集中精力感受肌肉的收縮與放鬆。逐漸從緊縮肌肉5秒鐘到收縮10秒鐘,大約要用幾周時間才能達到這個目的。如果要進行凱基爾練習至少要持續6周,練習時如果能夠收縮與放鬆自如,可以進行從收縮到放鬆的快速轉變練習,達到一秒鐘內可以收縮放鬆各一次。



  3、另外練習陰道肌肉向外

陰道變鬆怎麼辦

下推送也有一定意義。剛開始練習時,可以仰臥在床上,身體放鬆,專註於提肛收縮的動作。特別要註意的是雙腿、雙臀、腹肌不能用力;體會骨盆底肌的收縮動作後,將收縮的動作專註在陰道、尿道上,持續重復著一縮一放的頻率。



  4、每天做骨盆底肌運動1-2回,每回10分鐘。當練習持續6-8周左右時,不但陰道肌

陰道鬆弛產品

肉會呈現較為緊繃的狀態,對於陰道的敏感度也會有所增進。等到熟練之後,做此運動

莎娜琳台灣

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坐、站或是躺著都可以。



  女人產生陰道鬆弛的原因



  其實造成女性出現陰道鬆弛的原因有很多,大致就分為兩種,一種是先天性的,還有一種是因為後天女性流產或分娩而導致的情況,陰道經過擴張而肌肉彈性減弱,時間一長最終就形成了陰道鬆弛的情況。



  1、陰道的彈性是由“彈性纖維”決定的,而出現陰道鬆弛就是因為患者的“彈性纖維”斷裂,最終形成了這種情況。



  當你成為女性的時候,因為陰道壁發生撕裂性或經常的劇烈性運動,因為性生活、藥流、分娩等,最終也會形成陰道鬆弛的情況。出現陰道鬆弛,也直接會引發性冷淡、陰道幹澀的情況,而這種也直接引發陰道炎宮頸炎等難以治愈的婦科疾病



陰道鬆弛怎麼辦 陰道鬆弛的自我療法 陰道鬆弛的原因




  2、妊娠和分娩



  當女人在進行分娩的時候,因為由於頭部

陰道如何變緊

先進入骨盆,這直接壓迫盆底的肌肉和筋膜以及相關的支持結構,導致支持女性子宮和各個韌帶也受到了非常大的牽拉,由於胎頭長時間的壓迫,最終形成了陰道鬆弛的危機。



  3、疾病的困擾



  因為自身本身就含有慢性疾病和體質比較弱的人群,本身所有的韌帶都比較脆弱,那麼其身體的各個部位都會出現這種情況,而女性的陰道鬆弛也很正常。



  4、年齡增長原因



  隨著年齡的增長,女性體內的雌激素水平逐漸下降,這會直接導致肌肉、筋膜、韌帶及相關的支持結構出現嚴重的退變,而肌肉的張力也開始下降,伴隨著陰道粘膜出現萎縮,就更加重了陰道的鬆弛的癥狀



  陰道鬆弛的自我療法



  1、“收肛提氣”方法



  已經出現陰道鬆弛的女性該如何進行盆腔肌肉鍛練呢?我國傳統的養生功法“收肛提

莎娜琳哪裡買

氣”方法能很好地鍛練盆腔肌肉。方法是:每天早晚在空氣清新的地方,深吸氣後閉氣。同時如忍大、小便狀收縮肛門,如此反復100次以上。當習慣了以後,平時生活中都可以進行,不在於次數的多少,有時間就可以進行上述鍛練。經過一定時間的訓練,盆腔肌肉的張力就會大大改善,陰道周圍肌肉也就變得豐實、有力,陰道鬆弛就可以不藥而愈了。



  2、“中斷排尿”法




  而國外的“中斷排尿”訓練也可以提高陰道周圍肌肉張力的,方法是:小便時進行排尿中斷鍛練,排尿一半時忍著不排讓尿液中斷,稍停後再繼續排尿。如此反復。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練後,陰道周圍肌肉張力提高,陰道就變窄了。



  3、走路訓練法



  順便說一下,我國古代的“小腳”女子、以“水蛇步”或者說是“夢露”、“貓步”步態行走的女性,由於她們在行走時是需要繃緊大腳內側及會陰部肌肉的,使得她們的肌肉經常得到鍛練,她們往往容易在性生活中得到滿意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