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女性由於自然分娩等原因

陰道如何變緊

導致陰道鬆弛,產後出現的擴張現象在產後3個月即

美國莎娜琳

可恢復。究竟陰道緊縮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小編為您解答。



陰道鬆弛怎麼辦 陰道鬆弛的原因 陰道緊縮的方法



  陰道緊縮的方法



  1、傳統方法



  當習慣了以後,平時生活中都可以進行,不在於次數的多少,有時間就可以進行上述鍛練。經過一定時間的訓練,盆腔肌肉的張力就會大大改善,陰道周圍肌肉也就變得豐實、有力,陰道鬆弛就可以不藥而愈了。國外的“中斷排尿”訓練也可以提高陰道周圍肌肉張力的。方法是小便時進行排尿中斷鍛練,排尿一半時忍著不排讓尿液中斷,稍停後再繼續排尿,如此反復,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練後,陰道周圍肌肉張力提高,陰道有望恢復到產前狀態。



  2、手術方法



  陰道緊縮手術就是針對

莎娜琳哪裡買

陰道生理變化,為提高夫妻性生活質量及治療尿道、膀胱及直腸膨出而設計的一種婦科整形手術。當適當的鍛煉也無法彌補這個遺憾,不僅僅是自己沒有性快感,而且也讓丈夫不滿意的時候,甚至有陰道壁膨出的女性,可以考慮

莎娜琳台灣

醫院做陰道縮緊術。



  陰道縮緊術其實是生殖器整形中很小的手術,操作簡單,局麻下即能完成,也不需要住院,術後性生活質量會有明顯改善。患者隻需要在非月經期去醫院進行相關的術前檢查,尤其是婦科檢查,在月經過後的7~10天內做手術。



  雖然隨著科技進步技術的不斷提高,陰道緊縮術陰已經是很小的手術了,但是手術都具有一定風險性,陰道緊縮術也會有一定的副作用,由於陰道緊縮術專業性非常強,它的手術視野很小,容易損傷陰道周圍鄰近的器官,比如膀胱、尿道、直腸,產生陰道緊縮術手術合並癥,不過這些情況較少見。所以專傢建議陰道緊縮應到專業正規的醫院進行,以免產生陰道緊縮副作用。陰道緊縮手術結束後陰道內用碘仿紗條填塞,鬆緊度以不影響血運為度;術後註意外陰衛生,保持大便通暢;靜滴抗菌素3天,臥床休息7天;每天以碘伏清洗切口,7天後拆線;2個月內禁止性生活。



  3、按摩方法



  縮陰按摩的方法具體做法是:仰臥,屈腿,兩膝分開,足底相對,用手從膝蓋向大腿根部按摩,到腿根後再由下而上按摩。按摩時吸氣,手返回膝蓋時呼氣。反復做5次。按摩時要放鬆,註意體驗動作所產生的全身性性舒適感。



  展腿練習鍛煉大腿內側肌群

陰道鬆弛產品

。運動軀幹、大腿時,腹壓作用於陰道,產生快感,同時陰道口開張,利於局部氣血通暢。



  坐姿,兩手後撐,左腿屈立,右腿屈膝外展,平放墊上。提臀,左腿外展,略伸直;放下臀部,換右腿做相同動作。反復做5次。



陰道鬆弛怎麼辦 陰道鬆弛的原因 陰道緊縮的方法




  縮陰運動



  1、臥式鍛煉



  靠床沿仰臥,臀部放在床沿,雙腿挺直伸出懸空,不要著地。雙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雙腿合攏,慢慢向上舉起,向上身靠攏,雙膝伸直。當雙腿舉至身軀的上方時,雙手扶住雙腿,使之靠向腹部,雙膝保持伸直。然後,慢慢地放下,雙腿恢復原來姿勢。如此反復六次,每天一回,可常年不輟。



  2、立式鍛煉



  站立,雙腿微分開,收縮兩側臀部肌肉,使之相挾,形成大腿部靠攏,膝部外轉,然後收縮括約肌,使陰道往上提的方向動。經過耐心鍛煉,即可學會分清陰道和肛門括約肌舒縮,改善陰道鬆弛狀態,提高陰道的挾縮機能,藉以掌握同房時的舒縮能力,使性生活和諧、美滿。



  3、括約肌縮陰運動



  在每次入廁小便時,收縮陰部,阻止尿液排出,大約2分鐘後,排尿,再收縮。堅持時間的長短會隨著鍛煉時間長短而有不同。堅持練習兩個月,相信你就有不小的收獲。



陰道緊實產品

  4、腹肌練習



  強健的腹肌是保持理想性功能的重要條件。



  仰臥,兩腿屈曲,兩手抱膝,將膝蓋拉向胸部,稍用力,使兩手略感顫抖,然後慢慢放鬆。



  接著伸展髖關節,盡力使兩腿伸直放平。一是陰道前壁膨出的女性(這種婦科疾病隻能通過婦科手術治療;二是有陰道炎癥的女性;三是嚴重宮頸炎患者;四是有高血壓等手術不適應癥的女性。另外,沒有生過孩子的女性、剖宮產的女性,都不主張做縮陰術。



  再收腿屈髖關節,使膝部靠胸。反復做5次。最後,兩手平放體側,兩腿伸直上舉5次,或左右腿分別上舉5次。




  緊縮陰道的作用



  久而久之,陰道鬆弛的部分女性出現尿道或膀胱膨出,導致張力性尿失禁(打噴嚏或者蹦跳時憋不住尿),排尿困難或反復泌尿系統感染,或因直腸膨出而導致便秘。部分陰道鬆弛女性在性生活時對刺激的反應遲鈍或不反應,很難達到性高潮,日久導致性冷淡,影響夫妻生活質量甚至導致夫妻感情破裂。



  通過陰道緊縮操作可以徹底解決女性出現的上述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