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生完孩子後,陰道鬆弛是肯定的,嚴重的陰道鬆弛還會影響夫妻生活,那麼產後如何縮陰,以下就是女人產後縮陰的11種運動方法。



產後縮陰的方法 女人產後如何縮陰 產後縮陰的運動方法



  不管是順產還是剖腹產的媽媽,在產後都會出現陰道鬆弛的現象,產後陰道鬆弛大大降低了性生活質量。那麼,產後陰道鬆弛怎麼辦呢?陰道鬆弛是常見的婦科疾病之一,導致陰道鬆弛的原因有很多,那麼怎麼縮陰呢?以下牢記產後縮陰的11種運動方法,女人恢復緊致不再是



  產後縮陰的11種運動方法



  1、床沿

陰道緊實產品

合腿



  靠床沿仰臥,臀部放在床沿,雙腿挺直伸出懸空,不要著地。雙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雙腿合攏,慢慢向上舉起,向上身靠攏,

美國莎娜琳

雙膝伸直。



  當雙腿舉至身軀的上方時,雙手扶住雙腿,使之靠向腹部,雙膝保持伸直。然後,慢慢地放下,雙腿恢復原來姿勢。這樣的運動還是需要堅持。



  2、屏住小便



  在小便的過程中,有意識地屏住小便幾秒鐘,中斷排尿,稍停後再繼續排尿。如此反復,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練後,可以提高陰道周圍肌肉的張力。



  3、提肛運動



  在有便意的時候,屏住大便,並做提肛運動。經常反復,可以很好地鍛練盆腔肌肉。



  4、收縮運動



  仰臥,放鬆身體,將一個手指輕輕插入陰道,後收縮陰道,夾緊陰道,持續3秒鐘,後放鬆,反復重復幾次。時間可以逐漸加長。



  5、瑜伽縮陰



  盤腿提肛,功能:收縮括約肌及骨盆底肌群等精細肌群,預防漏尿並增進緊實。動作:單盤腿或雙盤腿,緩緩吸氣後閉氣8秒再徐徐吐氣。吸氣時尿道至肛門肌肉緊縮上提,閉氣時保持緊縮,吐氣時再緩緩放鬆,重覆10次。



產後縮陰的方法 女人產後如何縮陰 產後縮陰的運動方法




  6、立式鍛煉



  站立,雙腿微分開,收縮兩側臀部肌肉,使之相挾,形成大腿部靠攏,膝部外轉,然後收縮括約肌,使陰道往上提的方向動。經過耐心鍛煉,即可學會分清陰道和肛門括約肌舒縮,改善陰道鬆弛狀態,提高陰道的挾縮機能,藉以掌握同房時的舒縮能力,使性生活和諧、美滿。每天堅持15分鐘。



莎娜琳哪裡買

  7、腹肌練習



  強健的腹肌是保持理想性功能的重要條件。仰臥,兩腿屈曲,兩手抱膝,將膝蓋拉向胸部,稍用力,使兩手略感顫抖,然後慢慢放鬆。接著伸展髖關節,盡力使兩腿伸直放平。再收腿屈髖關節,使膝部靠胸。反復做5次。最後,兩手平放體側,兩腿伸直上舉5次,或左右腿分別上舉5次。



  8、按摩練習



  仰臥,屈腿,兩膝分開,足底相對,用手從膝蓋向大腿根部按摩,到腿根後再由下而上按摩。按摩時吸氣,手返回膝蓋時呼氣。反復做5次。按摩

莎娜琳台灣

時要放鬆,註意體驗動作所產生的全身性性舒適感。



  9、展腿練習



  鍛煉大腿內側肌群。運動軀幹、大腿時,腹壓作用於陰道,產生快感,同時陰道口開張,利於局部氣血通暢。坐姿,兩手後撐,左腿屈立,右腿屈膝外展,平放墊上。提臀,左腿外展,略伸直。放下臀部,換右腿做相同動作。反復做5次。



  10、開張練習



  可增強女性子宮

陰道鬆弛產品

、陰道和盆部肌肉的感覺。仰臥、屈

陰道如何變緊

膝,分開大腿,輕輕分開陰唇,手放到大腿上,再移至腿根,同時盡量屈髖屈膝,再慢慢伸直大腿。感覺非常舒適。仰臥,兩腿分開,微屈。左手放在左下腹部,肩胛放鬆,大腿內側肌肉有緊張感。膝部緩慢地做劃圈運動,大腿內側出現快感。有這種感覺時,將註意力集中到恥骨隆突處,並上挺恥骨,但臀部不離墊。




  11、其他運動



  走路時,有意識地要繃緊大腳內側及會陰部肌肉,後放鬆,重復練習,比如學走模特步就是其中一項。



  以上內容就是關於11種縮陰運動方法詳細講解,對於緩解產後陰道鬆弛是大有幫助,新媽媽在產後不妨多做做,讓自己陰道恢復如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