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陰道痙攣是女性朋友的一種常見的陰道疾病,這種疾病在成年女性中的發病率是差不多的。那麼陰道痙攣怎麼辦?以下就是治療陰道痙攣的小偏方。



治療陰道痙攣的小偏方 陰道痙攣怎麼辦 陰道痙攣的治療



  陰道痙攣發病的時候經常伴隨著陰道口劇烈地抽搐或者連續不斷

莎娜琳哪裡買

地抖動,使得性生活無法繼續,嚴重影響到夫妻間的正常生活,所以很多患者在得以自己患病的第一時間就會想著要去治療,但是由於陰道比較隱私,很多人通常是不好意思的,所以更多的時候,她們會尋求陰道痙攣的偏方的幫助。



  陰道痙攣的偏方一

陰道變鬆怎麼辦



  柴胡6克,當歸10克,杭白芍12克,枳殼8克,

美國莎娜琳

制香附10克,川芎6克,鬱金10克,金鈴子10克,白僵蠶5克,煅牡蠣30克(先煎)。水煎服,每日1劑。



  陰道痙攣的偏方二:



  熟地15克,山藥15克,相把子10克,女貞子10克,旱蓮草10克,粉丹皮6克,山茱萸10克,酸棗仁10克,生牡蠣30克(先煎),白芍10克。水煎服,每日1劑,連服1月。



  陰道痙攣的偏方三:



  金銀花20克,土茯苓30克,魚腥草20克,黃柏6克,焦蒼術6克,龍膽草10克,生地黃10克,澤瀉10克,木通6克,車前草15克,甘草3克。水煎服,每日1劑,連服5-7日。



  陰道痙攣的偏方四:



  交合時會陰部肌肉痙攣,拘急疼痛,小腹墜脹,口燥舌幹,小便短赤,胸脅脹滿,舌紅苔黃,脈弦數。



  選穴:合谷、中極、神門、關元、足三裡、三陰交、太沖。



  針法:每次取3-5個穴位,在交合前30分鐘進行針刺。



  手法采用平補平瀉,弱刺激。進針得氣後留針20分鐘,每隔5分鐘行針1次。



  陰道痙攣的偏方五:綠豆



  綠豆中的某些成分直接有抑菌作用,可以增強機體免疫功能,能夠清暑益氣、止渴利尿可經常食用,用綠豆煮湯來補充是最理想的方法



  陰道痙攣的偏方六:西瓜



  西瓜具有清熱解暑、生津止渴、利尿除煩的功效,西瓜不含脂肪和膽固醇,含有93%的水分,所含熱量較低,適合尿道炎癥的患者食用可常吃,一般

莎娜琳台灣

人群均可食用。尤適宜高血壓患者、急慢性腎炎患者




  

陰道如何變緊

陰道痙攣的偏方七:芝麻



  芝麻中人體必需脂肪酸含量很高,具有滋補肝腎、潤養脾肺的功效,適用於身體虛弱、頭發早白、津液不足、腎氣虛弱等癥適合長期食用,患有慢性腸炎、便溏腹瀉者忌食



  以上幾種關於陰道痙攣的偏方,都是

陰道緊實產品

對於治療陰道痙攣有著一定的療效的,但是這種治療效果通常也是因人而異的,不是所有患者的效果都是一樣的,這通常又和患者的自身身體素質有關系,所以建議大傢在使用陰道痙攣的偏方的同時最好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