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陰道痙攣是常見的婦科疾病之一,導致陰道痙攣的原因有很多,那麼陰道痙攣的表現有哪些?



陰道痙攣的表現 陰道痙攣的診斷 陰道痙攣怎麼辦



  主要癥狀



  1、全身癥狀:患者表現為精神緊張,焦慮苦惱,失眠多。並發感染者,可以出現發熱等癥狀。



  2、局部癥狀:臨床根據病變程度分為輕重二型。輕度患者雖然同房時有痙攣、疼痛不適,但仍然可以勉強完成夫妻生活。重度患者同房時陰道持續強烈痙攣收縮,使陰道狹窄,勃起的陰莖不能進入陰道。



  診斷



  陰道痙攣診斷並不困難,凡是在同房前或同房時,陰道發生不自

陰道如何變緊

主的持續性痙攣性收縮,即可診斷。陰道痙攣可分為四級。



陰道鬆弛產品

  Ⅰ級:陰道痙攣僅在某些特定的情況下發生

陰道緊實產品

。如同房前愛撫時間過短,同房粗暴,或同房的環境不安全等。發生陰道痙攣的肌肉僅限於會陰部的肌肉和提肛肌群。




  Ⅱ級:發生痙攣的肌肉,不僅局

陰道變鬆怎麼辦

限於會陰

美國莎娜琳

部肌肉,而是波及到整個骨盆的肌群。或者在多種境遇下都可發生陰道痙攣,以致不能同房。



  Ⅲ級:陰道痙攣時不僅骨盆肌群發生痙攣,而且整個臀部都不由自主地抬起,這是由於臀部肌肉也發生頻繁性痙攣性收縮的結果。因臀部肌群頻繁痙攣,使夫妻生活根本無法進行。



  Ⅳ級:痙攣發生時,不僅臀部肌群痙攣性收縮,臀部不由自主地上抬,而且患者雙腿內收並極力向後撤退整個軀體,甚至大叫大喊,出現驚恐反應。這種反應不是由實際***或婦科檢查所致,而

莎娜琳台灣

是對性伴侶或檢查者的靠近和預感產生的反應。每當預感到有性活動或檢查時即產生驚恐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