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女性陰道出血一般是指月經期的出血現象,但是有很多女性在非經期間出現了陰道出血的癥狀。陰道不規則出血警惕婦科疾病。那麼,陰道不規則出血檢查什麼?




  陰道不規則出血的原因



  出血主要來自宮腔,也可來自外陰、陰道、宮頸、輸卵管等部位。



陰道不規則出血的原因是什麼 陰道不規則出血是怎麼回事 陰道不規則出血檢查什麼




  1、子宮頸腫瘤:宮頸癌也可以引起出血,開始為接觸性出血,以後可發展為少量不規則陰道出血,晚期出血量增多,甚至大出血。



  2、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發生在青春期前後、生育年齡,以及更年期前後。表現為月經周期、經期均出現

莎娜琳哪裡買

異常,出血可以時多時少、時有時無,甚至淋漓不止。



  3、陰道腫瘤、陰道壁腫瘤:如陰道癌,但一般出血量不多。陰道損傷、陰道異物也可引起出血。絕經女性陰道壁很薄,性生活損傷可導致出血。



  4、宮腔異物:如剖宮產後胎膜殘留,由於影響了子宮內膜的收縮及修復而導致出血。宮內節育器機械性壓迫,可使子宮內膜發生局部損傷、壞死及表淺的潰瘍導致出血。子宮內膜異位癥、子宮肌腺病也有

陰道鬆弛產品

可能出血。



  5、子宮病變:急性子宮內膜炎由於子宮內膜充血、水腫,重者月經量過多,或陰道出血淋漓不止。慢性子宮內膜炎患者經量增多或經期延長,或陰道不規則出血。另外,子宮內膜結核也引起陰道不規則出血。



  6、妊娠期出血:各種流產,如先兆流產、難免流產、不全流產、滯留流產、習慣性流產。正常分娩時胎盤娩出不全,或流產後胎盤組織殘留。宮外孕,高發於18歲~45歲女性。葡萄胎、惡性葡萄胎及絨毛膜上皮癌。



陰道不規則出血的原因是什麼 陰道不規則出血是怎麼回事 陰道不規則出血檢查什麼


莎娜琳台灣



  陰道不規則出血檢查什麼?



  註意外陰、陰道有無外傷或息肉;



  子宮頸口有無血塊或組織樣物堵塞,如有可能為不全流產;



  子宮頸有無糜爛、形態改變、撕裂傷、接觸性出血,如有接觸性出血應想到宮頸癌可能;



  註意子宮大小、質地、表面形態、活動度等,如已妊娠,子宮大小與月份不符,多為葡萄胎;



  雙側附件有無壓痛及增厚、腫塊等。



  陰道不規則出血的輔助檢查



  包括血液檢驗、基礎體溫測定、血hCG定量檢查、尿妊娠試驗、診斷性刮宮、陰道細胞學檢查、宮頸活組織檢查、B超檢查等。



陰道不規則出血的原因是什麼 陰道不規則出血是怎麼回事 陰道不規則出血檢查什麼




  怎樣預防陰道不規則出血?



  1、已婚女性,每1~2年應常規行婦科檢查一次,以便及時檢出生殖器炎癥,宮頸細胞學檢查可篩出早期宮頸癌。B超、CT等影像學檢查有助於及時發現子宮肌瘤、卵巢腫瘤。



  2、肥胖、高血壓、糖尿病的老年婦女是子宮

陰道緊實產品

內膜癌的高危人群,出現異常陰道出血必要

陰道如何變緊

時要行診斷性刮宮排除子宮內膜癌。



  3、積極治療痛經可以減少子宮內膜異位癥的發生。




陰道變鬆怎麼辦

  4、異常陰道出血伴頭痛患者應行CT、MRI檢查排除下丘腦、垂體疾患。



  5、白帶異常及時治療,以免上行感染引起子宮及卵巢、輸卵管及盆腔炎癥。



  6、註意經期衛生,避免經期性生活,可以減少生殖器炎癥的發生。(參考網站:尋醫問藥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