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懷孕初期需要註意的事項有很多,很多孕婦在懷孕初期會出現陰道出血的情況,那麼懷孕初期出血怎麼回事?



懷孕初期出血怎麼回事 陰道出血怎麼辦 陰道出血的原因



  懷孕初期出血是怎麼回事



  懷孕初期,胚胎著床不穩定,當母體患有慢性疾病或者子宮先天發育異常或後天缺陷、免疫系統問題、病毒感染。



  又或者過度操勞、壓力過大、性生活太劇烈、外力撞擊、用藥不當等原因影響,可能出現流產。當母體出現流產時,就會造成陰道出血癥狀



  有數據顯示,超過50%的孕婦可以安然度過懷孕初期出血這一關,成功地繼續妊娠;約30%的孕婦可能會發生流產;另外有近10%的孕婦可能是宮外孕或其他問題。有一半的早期流產是因為胚胎本身異常所導致,如果懷孕初期出血後能繼

美國莎娜琳

續妊娠,那麼胎兒一般能正常發育。導致懷孕初期出血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點:



  1、子宮頸病變



  孕婦孕前有子宮頸病變,導致糜爛,或原本已有子宮頸息肉,那麼懷孕後很可能因為激素改變而導致表面毛細血管破裂出血。所以,當孕婦懷孕初期有陰道流血的癥狀,應該進行子宮頸檢查



  2、宮外孕



  宮外孕也會導致懷孕初期出血,因為受精卵著床在子宮以外的地方,無法供給胚胎足夠的營養,導致逐漸發育的受精卵使輸卵管壁膨脹,會導致管壁破裂。宮外孕導致的出血通常發生在懷孕7~8周,伴隨有嚴重的腹痛或腹內大出血。


陰道如何變緊


  3、葡萄



  懷孕葡萄胎的孕婦也會發生懷孕出血現象,伴隨有嚴重的孕吐或者心悸等癥狀。年齡小於20或者大於35的女性、曾經有流產史、懷過葡萄胎等的女性應該註意是否再次懷有葡萄胎。



  

陰道變鬆怎麼辦

懷孕初期出血的癥狀



  孕早期出血主要表現為陰道出現少量血性分泌物,類似於月經初期或末期的出血量。出血的顏色可能呈粉色、紅色或褐色。流產、宮外孕、葡萄胎的出血癥狀有所不同。



  1、出血型態



  如果懷孕12周之前陰道出血或下腹疼痛,那麼要小心流產。血液呈現咖啡色,準媽媽不用過於擔心,咖啡色的血液表示出血已經停止,所以會氧化成咖啡色,隻要多加休息並且避免運動就可以,若血液呈現鮮紅色就要及時就醫;宮外孕導致的出血通常會出現少量的陰道出血,嚴重的會出現腹腔內的出血;葡萄胎導致的出血,出血量的多或少皆有可能,但是若沒有及早發現,可能會導致大量出血。



  2、疼痛感



  多數懷疑有早期流產現象的準媽媽,會有如同月經來時的腰酸背痛以及下腹部疼痛感。多數宮外孕的

陰道鬆弛產品

媽媽會有劇烈的腹部疼痛、臉色蒼白、心跳加快以及腹內出血的情況;宮外孕會導致腹部疼痛、臉色蒼白、心跳加快;葡萄胎導致出血會感到嚴重的下腹部悶痛。



  懷孕初期出血的影響



  孕婦懷孕初期出血的

莎娜琳哪裡買

原因有許多,所以產生的影響也不同。母體方面情況引起的出血,如子宮疾病引起的或者由於孕激素缺乏引起的,可能導致流產。



  胚胎本身的問題導致的出血,可能導致流產。有一半以上的流產是胚胎本身異常所導致,這是一種自然淘汰,如果能夠繼續妊娠,胎兒一般都是正常的。一般來說,孕早期有出血現象的孕婦,如果出血後能繼續妊娠的並且生產的,胎兒有先天性異常的比例並沒有因此而有增加的現象。



  怎樣預防懷孕初期出血



  1、孕媽應戒煙戒酒。



  目前已知煙草中含有1200多種有害物質,而其中的尼古丁、煙焦油、一氧化碳等對人體危害最大。而被動吸煙危害就更大了,丈夫不應在室內吸煙,孕媽也應避免在有煙環境內久留。喝酒對胎兒影響不良。



  2、孕媽不可以養寵物。



  據醫學專傢調查發現,有些貓、狗、禽等動物身上寄生有弓形蟲。弓形蟲能引起弓形蟲病,是人畜共患疾病;孕媽感染後約有30~40%的可能傳給胎兒。弓形蟲感染又分為隱性和顯性,有時對孕媽來說雖無什麼癥狀,但弓形蟲能通過胎盤感染胎兒,引起流產、死胎、早產或多種畸胎,如胎兒腦積水、腦鈣化、視聽力下降,還可能造成新生兒肺炎、肝脾腫大、黃疸及意識障礙等疾病,所以孕媽應遠離寵物,女性在懷孕期最好不要接觸寵物。



  3、天氣冷時慎睡電熱毯。



  科學傢們認為,當人們使用電熱毯時,由於人體和電熱毯之間存在電容,因此即使是絕緣電阻完全合格的電熱毯,也會有40~70伏的感應電壓產生並作用於人體,且有15微安的電流強度。這個電流雖小,但由於電熱毯緊貼在孕媽身下,對處於發育階段的胎兒可能存在潛在危險。在妊娠頭3個月使用電熱毯的孕媽,自然流產率相當高。正確的用法是,先預熱半小時再使用,睡前關閉開關,拔掉電源插頭。



  4、不要穿高跟鞋。



  因為女性妊娠後,足部肌力不足,身體的重量主要靠足部的韌帶來負擔。由於韌帶軟化,不能長時期負重。尤其是妊娠後期,孕媽大腹便便,身體的重心前移,隻有背部向後仰,才能保持平衡,脊柱骨的彎度明顯增加,胸椎往後彎,腰椎向前彎,若是這時再穿高跟鞋,很不安全。同時使孕媽累上加累,造成下肢與腰背疼痛加劇。孕期穿鞋跟為2―3厘米的低跟鞋和坡跟鞋最好。



  5、化妝品慎用。



  現在的護膚品基本就含

陰道緊實產品

有這麼幾種成分:植物提煉物,雌性激素,這些對寶寶來說都是很刺激的東西,會影響寶寶正常發育的東西,最好杜絕。



  6、註意防輻射。



  孕媽不要長時間看電視,最好預備好防輻射服。電視機尤其是彩電,在長時間工作時發出的射線及微波輻射,對孕媽和胎兒也能產生微妙的影響。看電視時,一般應該距熒屏2米以外,並註意開啟門窗。看完電視後,不要忘記洗臉。



  7、不要喝茶,吃山楂和桂圓。



  茶葉中含有較豐富的咖啡因,飲茶加劇孕媽的心跳速度,增加腎血流量,加重孕媽的心、腎負擔,不利於胎兒的健康發育。



  8、忌劇烈運動。



  可選擇比較輕鬆的運動,比如散步、孕婦瑜伽都是不錯的選擇。



  懷孕初期出血用藥禁忌




  黃體酮並非保胎良藥。臨床已證實,濫用黃體酮保胎可能會增加寶寶日後發生癌癥的概率。



  口服保胎藥不可亂吃。



  孕早期出血後,中醫建議孕媽在懷孕後不要濫用中藥補品,尤其是那些大辛大熱的補藥,不僅對胎兒和孕媽無益,反而會加重妊娠嘔吐、血壓增高等癥狀。中醫認為,孕後陰血下聚以養胎,這會使孕媽的身體處於一種陰血偏虛,陽氣偏亢”的生理狀態,所以進補時要註意產前宜涼補,多用苦寒藥,比如黃芩就是一味具有清熱效果的中藥。如果陰虛內熱的癥狀較重,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一些滋養陰血的補品,如銀耳湯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