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不少女性

陰道緊實產品

都會被排卵期出血影響了日常生活和工作,其實排卵期出血正常嗎?如何治療排卵期出血?



治療排卵期出血的偏方 排卵期出血怎麼辦 排卵期出血的原因




  排卵期出血正常嗎



  排卵期出血正常不正常,主要要根據排血量的多少以及其他伴隨出現的癥狀而綜合判定。



  對有排卵的婦女於月經中期檢查宮頸管粘液時,發現約有60%在顯微鏡觀察下見到有紅細胞,而沒有肉眼可能見到的出血,這不屬病理現象,是正常的。



  出現肉眼可見的陰道出血持續時間可為幾小時,或3天—5天,但極少達到7天以上。有的排卵期出血,出血量極少,點滴即凈,或為帶中夾血,一般情況下極少達到月經量。



  出血時

陰道鬆弛產品

可伴一側下腹脹痛不適或隱痛或疼痛明顯,甚至牽扯腰骸部及股內

美國莎娜琳

側。



  癥狀出現可每月連續發生或隔月發生1次,有的人每年中有幾個月發生,有的人一生中隻出現一次這種現象。



  所以總的來說,如果排卵期出血持續時間在7天以下,沒有淋漓不盡,沒有伴隨程度跟痛經相等的疼痛感,基本還算是正常的。



  然而悲催的是,還是會有一些嚴重者,可能會淋漓不凈直至下次月經來潮。這種情況就該去想辦法緩

莎娜琳哪裡買

解並治療了。



  所以,一般情況下,排卵期出血量極少,對身體沒有影響,不必治療,也不影響受孕。如果出血量多且持續時間長,則可視為月經不調的一種現象,就需要找醫生治療了;還必須排除宮頸糜爛、宮頸息肉、黏膜下肌瘤等生殖道的其他疾病



  治療排卵期出血的偏方



  1、中藥治療驗方:



  (1)二地湯加減。生地30克、地骨皮10克、玄參、女貞子、旱蓮草、菟絲子、制黃精、槐米各15克,麥冬、白芍、山茱萸各9克。水煎服,每日一劑,於月經第5天開始服藥,連服15劑,治療3個月經周期為一個療程。有滋陰、清熱的功能。



  (2)加減丹梔逍遙散。柴胡、穿芎、生地、白芍各10克,焦梔子、茜草炭、枸杞各9克,槐米炭、旱蓮草各15克,桑葉、菟絲子各10克。水煎服,每日一劑,於月經第五天開始服藥,連服15劑,黃體期及月經期停藥,治療三個月經周期為一個療程。本方的主要功能是:“清肝解鬱,滋陰止血”。



  (3)溫腎活血湯。仙茅、仙靈脾、巴戟肉、紫石英、熟地、淮山藥、當歸、紅花、澤蘭、各10克,菟絲子15克,山萸肉18克,益母草15克。水煎服,每日一劑。從月經周期第九天開始服用,連服八天,連續三個周期為一個療程。本方有“溫腎、活血、化瘀“功用。



  2、食療方:



  (1)芹菜金針湯:幹芹菜30克,金針菜15克。加水適量,煎湯服用。有清熱涼血的功用。



  (2)芹菜藕片湯:鮮芹菜、鮮藕片各120克,生油15克,精鹽少許。將芹菜、藕洗凈,芹菜切成絲,藕切片。將鍋置旺火上,下生油燒熟,放入芹菜藕片,調入精鹽適量, 炒5分鐘,加水適量煮熟,調味精後食用。可清熱、涼血。



  (3)山藥枸杞粥:山藥、枸杞各20克,大米60克。洗凈,熬粥食用。有滋陰、止血之功用。



  (4)生地粥:生地30克,粳米60克。將生地洗凈切片,用清水煎煮2次,共取汁100毫升,將米洗凈加水適量煮粥,倒入藥汁再煮10分鐘後服用。有滋腎、涼血、止血之功用。



  女性排卵期出血吃什麼藥



  中醫對女性的排卵期出血分陰虛、肝火、濕熱、血瘀四個類型采用以下的方法治療:



  1、陰虛型



  癥狀:陰道少量出血,血色鮮紅質稍稠無血塊,顴紅潮熱,夜睡多夢,咽幹口燥,頭暈耳鳴,腰膝酸軟,大便幹結,小便短黃,無腹痛。舌紅,苔少,脈細數。



  治療:治宜滋陰清熱,凝血止血,可用知柏地黃湯(旱蓮草20克,側柏葉、淮山、生地黃各15克,丹皮8克,澤瀉、茯苓、炒黃柏、知母各10克)。中成藥可選用六味地黃丸、二至丸、知柏地黃丸。



  2、肝火型



  癥狀:經間期陰道出血,量或多或少,血色黯紅,血脂粘稠或夾小血塊,經前乳房脹痛,煩躁易怒,胸脅脹悶,小腹脹痛,或口苦咽幹。舌紅,苔薄黃,脈弦數。



  治療:治宜疏肝清熱,涼血止血,可用丹梔逍遙散(生地15克,旱蓮草、炒梔仁、生白芍、茵陳、白術、茯苓、丹皮炭各10克,柴胡8克,生甘草5克)。中成藥可選加味逍遙丸。



  3、濕熱型



  癥狀:經間期陰道出血,量

陰道如何變緊

或多或少,血色紫紅質粘膩無血塊或夾黏涎,或神疲胸悶,飲食不香,校服墜脹痛,腰骶酸楚,平素帶下量多色黃質稠有臭味,或小便短小。舌紅,苔黃膩,根部尤甚,脈濡數或滑數。



  治療:治宜清熱利濕止血,可用清肝止淋湯(生地、白芍各15克,敗醬草25克,當歸、丹皮、薏仁、蒼術、牛膝各10克,香附12克)。中成藥可選龍膽瀉肝丸、八正合劑。




  4、血瘀型



莎娜琳台灣

  癥狀:經間期出血,量或多或少,色紫黑或有血塊,少腹脹痛,胸悶煩躁。舌紫或有瘀點,脈細弦。



  治療:治宜活血化瘀止血,可用逐瘀止血湯(生地、益母草各30克,大黃、赤芍各10克,當歸尾、枳殼各15克,丹皮5克,炒桃仁12克)。中成藥可選止血片、雲南白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