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性生活是維持夫妻感情的一個重要渠道,但有不少女性朋友表示在性生活過程中會出現陰道乾澀的現象,那麼,陰道乾澀怎麼辦呢?陰道乾澀吃什麼水果?




  陰道乾澀的原因

陰道鬆弛產品



  1、年齡的生理現象



  女性陰道乾澀和年齡有著很大關系,接近更年期以及更年期後的女性,雌

陰道變鬆怎麼辦

激素水平降低,陰道壁趨於平滑,分泌物減少,這種乾澀屬於自然的生理情況。



引起陰道乾澀的原因是什麼 陰道乾澀吃什麼水果 陰道乾澀如何飲食調理




  2、缺少雌激素



  除了生理現象外,出現乾澀,可考慮到一些病理現象,比如是否缺少了雌激素。雌激素會引起陰道壁、宮頸分泌粘液,幫助潤滑陰道。如果內分泌失調,分泌物自然減少,乾澀便隨之而來。



  3、壓力過大



  如果工作、生活壓力比較大時,不僅影響身體的健康,也會影響到內分泌。情緒緊張了。有些女性朋友在夫妻生活時,因為某些情況具有恐懼感,或者有不適應的感覺時,常常會因緊張無法投入而濕潤不夠。



  4、炎癥的打擾



  婦科炎癥如感冒一般,當女性朋友忽略和生活習慣中不夠重視時,炎癥就及時拜訪了,最常見的就是陰道炎

陰道如何變緊

這個時候,夫妻生活對女性來說,自然少了幾分興趣和吸引。



引起陰道乾澀的原因是什麼 陰道乾澀吃什麼水果 陰道乾澀如何飲食調理




  5、避孕藥



  對於個別人而言,長時間定期服用避孕藥,藥物中的孕酮可能帶來陰道乾澀的副作用,讓女性的性生活也沒了生機。



  6、過度清潔



  不少女性認為白帶

莎娜琳台灣

很臟,經常反復做

莎娜琳哪裡買

陰道深度沖洗。不過,正是這樣的過度清潔,導致陰道無法存留應有的分泌物與有益細菌,結果出現陰道乾澀。



  7、飲食不均衡



  除了陰道乾澀之外,如果女性還伴有口角發炎、皮膚乾燥、脫屑的狀況,則表明飲食

美國莎娜琳

不均衡,尤其可能缺乏維生素B2。這一狀況會導致陰道壁乾燥、黏膜充血,甚至潰破。



引起陰道乾澀的原因是什麼 陰道乾澀吃什麼水果 陰道乾澀如何飲食調理




  陰道乾澀吃什麼水果?



  身體內缺乏維生素B。一般的治療方法首先是食療。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2的食物即可。比如說橙子,橘子、蘋果等水果,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水分,多吃水果有利於滋潤陰道。



  陰道乾澀還可以吃什麼?




  一、蔬菜,蔬菜裡面含有大量的水分,同時很多蔬菜都有著清熱解毒的功效,如白蘿卜,山藥等,對於陰道乾澀的女性來說,有著很好的作用。



  二、湯類,老母雞湯還有銀耳紅棗湯,最能夠達到滋陰養顏的效果。



  三、藥品類。如果癥狀比較嚴重,可按時適量服用維生素B2片,每日三次,每次10毫克(2片),直至癥狀改善後再停藥。(參考網站:三九養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