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陰道乾澀是常見的婦科疾病,導致陰道乾澀的原因有很多,困擾著很多已婚的女性朋友,那麼陰道乾澀吃什麼調理呢?




  韓大姐最近非常的苦惱,因為她在與老公愛愛的時候經常會遭遇到尷尬問題,雖然她已經很努力的讓自己進入狀態,可是就是力不從心,每次都沒能配合得很好,在同房的時候還會覺得私處疼痛,老公也覺得很不舒服,於是為了更好能進行夫妻生活,

陰道鬆弛產品

她隻好私下使用陰道潤滑劑,不過借助工具實現的夫妻生活,心裡總是感覺不太自大,於是便去找身邊的婦科醫生尋求幫助。


黃豆豬肝湯的做法 陰道乾澀怎麼辦 陰道乾澀的食療方



  醫生告訴韓大姐,引起陰道乾澀的原因常見的有兩個:一是體內性激素分泌不足,這種情況多見於臨近絕經期中老年女性朋友,二是與體內維生素B2缺乏有關,身體內缺乏維生素B2的話,不僅皮膚

美國莎娜琳

感覺乾澀,而且體內也會感到乾燥,這個時候陰道分泌物就隨之減少了,變得不再濕潤。



  要想陰道濕潤,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B2的食物,如芹菜、橘子、橙子、奶制品、動物肝臟、蛋黃、胡蘿卜、香菇、紫菜等等,乾澀情況比較嚴重的話,可按時適量的服用維生素B2片,每天三次,每次10毫克,直到癥狀得到改善後停止服用,醫生朋友順便也給她介紹了一個食療方——豬肝黃豆湯



  具體做法:黃豆150克,豬肝100克,鹽、薑片、蔥末、香油各適量,將黃豆預先浸泡在清水中4-8個小時,泡發後撈出洗凈備用,再將豬肝去掉血水,切成薄片,與黃豆一同放入沙鍋中,加適量的清水,大火煮沸,去浮沫,轉小火,放入鹽、薑片和蔥末,燉約一個小時即可食用,每周1-2次,連服4

莎娜琳哪裡買

-5周。



  此湯中,豬肝富含維生素B2,能起到潤滑陰道的功效,黃豆對雌激素有調節的作用,長期食用此

陰道如何變緊

湯除了改善陰道乾澀的癥狀之外,對調治更年期的一些癥狀也很有幫助,此外陰道乾澀的女性朋友,不妨每天早晚飲用豆漿,這樣效果會更明顯。


  韓大姐聽了醫生的建議,回傢照這個食療方吃了三周左右,果然有效果了,而且皮膚也開始滋潤起來。


黃豆豬肝湯的做法 陰道乾澀怎麼辦 陰道乾澀的食療方



  陰道乾

莎娜琳台灣

澀增效食療方



  芹菜炒雞雜



  做法:一隻雞的雞雜,芹菜200克,泡椒、泡薑各適量,蒜適量,生抽、料酒、淀粉、豆瓣醬各適量,新鮮雞雜切成小塊,用生抽、淀粉醃制一會,芹菜切成段,泡椒切成段,炒鍋放油後下豆瓣醬炒香,炒出紅油,下薑、蒜和泡椒炒香,下雞雜炒斷生,加料酒翻炒,下芹菜翻炒幾下,加入少許鹽調味,再炒一會即成。



  功效:雞雜與芹菜中都含有維生素B2,可滋潤皮膚,使陰道濕潤,緩解夫妻生活中陰道乾澀的情況。



  香菇油菜




  做法:小油菜適量,香菇少許,鹽、醬油、水淀粉、味精各少許,小油菜清洗乾凈,瀝乾水分,香菇用溫水泡發,擠乾水分,切成小丁,炒鍋燒熱,倒入油燒熱,放入小油菜,翻炒幾下,下香菇,翻炒至香菇出水分,加入鹽、醬油翻炒至熟,聞到香菇特有的香氣後,加水淀粉勾芡,再放

陰道變鬆怎麼辦

味精調味即可。



  功效:油菜中有大量的胡蘿卜素和維生素C,有助於增強機體的免疫力,搭配香菇可降滋潤皮膚,緩解陰道乾澀的癥狀。



  以上就是小編介紹的緩解陰道乾澀的一些食療妙方,這些食療方不僅美味可口,還能治療私處尷尬問題,有這方面困擾的女性朋友還等什麼?趕緊吃起來吧。(99健康網(www.99.com.cn)專稿,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