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陰道乾澀是常見的性功能障礙之一,導致陰道乾澀的原因有很多,那麼陰道乾澀怎麼辦?



陰道乾澀怎麼辦 陰道乾澀的原因 陰道如何保濕



  乾燥會帶給你什麼?



  感染:對你的健康而言,這是一個潛在的危險因素,因為陰道乾燥會導致感染、誘發多種疾病



  性冷淡:絕不是危言聳聽,長期、反復的陰道乾燥會讓你從心理上厭倦、恐懼性愛,因為沒有女人願意總是做一件沒有快感的事情。



  疼痛:你最怕什麼?“嘿咻”的時候會覺得很痛,卻要強忍住繼續?“嘿咻”完畢,才發現自己的陰道已經火辣辣地腫起來,這一切,都是乾燥惹的禍。



  被什麼偷去了水分?



  陰道炎



  如果患有陰道炎,”嘿咻&rdq

陰道緊實產品

uo;時你的大腦就會產生抵觸的情緒,陰道黏膜會充血,導致分泌物減少。最好趕緊去醫院治療,否則越拖情況會越嚴重。



  避孕藥:



  有時候,服用避孕藥並不如你

陰道如何變緊

想象中的那樣好。由於人的個體不同,任何含有孕酮的避孕藥都可能對女性健康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因此,頻繁地服用避孕藥也可能讓你的陰道乾涸,沒有生機。



  性興奮不足:



  正常的陰道保持有一定的濕潤度。做愛時,隻有在性興奮達到時,這些液體才能分泌並逐漸增加

美國莎娜琳

。如果性興奮不足,這些潤滑液便分泌得少甚至不分泌,出現陰道乾澀



  心理壓力:



  工作、生活和感情上的種種心理壓力都會造成性欲望低下、性喚起遲滯、性反應遲鈍,從而形成陰道乾澀。



  性愛不爽:



  如果他每一次都自私地隻顧滿足自己的私欲,而不聞不問你的感覺,久而久之便會讓你對性愛厭倦或反感,毫無激情。如果是這樣,換掉令你乾燥的他!



  內分泌失調:



  如果你的乾澀伴隨著月經不調

陰道鬆弛產品

經期不準等生理因素,就要警覺自己是不是內分泌失調了,或者性腺激素分泌的不足或卵巢制造雌性激素功能的欠缺等。這些你隻需要去醫院抽幾毫升靜脈血進行激素測試就可以知道。



  洗得太“乾凈”:




陰道變鬆怎麼辦

  你認為白帶很臟嗎?你每天都要一次次地對陰道進行反復多次的沖洗,卻不知道正是這樣導致陰道無法存留應當存在的有益分泌物,出現真的乾乾凈凈,連潤滑液也一點不剩的狀況。



  缺乏維生素B2:



  除了陰道乾澀之外,你是不是還有口角發炎

莎娜琳台灣

、皮膚乾燥、脫屑的狀況?如果是這樣,你可能缺乏維生素B2,它會導致陰道壁乾燥、黏膜充血和潰破。最好快快到醫院婦科請教專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