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白帶是從女性陰道內流出來的一種白色又帶

陰道變鬆怎麼辦

有粘性的液體,正常白帶的成分是由宮頸分泌物和部分子宮內膜以及陰道粘

陰道鬆弛產品

膜滲出物分泌物混合而形成的,是無異味的,那麼白帶發黃粘稠怎麼辦?



白帶發黃怎麼辦 白帶異常的原因 白帶發黃的原因



  白帶是從女性陰道內流出來的一種白色又帶有粘性的液體,正常白帶的成分是由宮頸分泌物和部分子宮內膜以及陰道粘膜滲出物分泌物混合而形成的,是無異味,每個人之間排出來的量是不同的,這和每個女性體內的雌激素水平和生殖器充血的程度有關系,白帶量變多除了生理性原因和個人體質下降之外,就是由感染性疾病造成,對於白帶異常首先要查明原因,才能對癥下藥。



  病理因素造成的白帶發黃粘稠,表現為白帶顏色的變化和量以及質的變化。粘性白帶表面上看雖然是無色透

莎娜琳台灣

明,但是量多質粘滯,這常見於體質比較虛弱的女性同胞。



  膿性白帶有臭味,顏色又發黃或者是黃綠色,這主要是由化膿性感染或滴蟲引起。



  血性白帶中會混有不等量的血,通常是由宮頸息肉、子宮肌瘤、重度宮頸炎、宮內節育器引發,如果長時間出現或者是出血量不斷的變多,應該警惕有癌變的可能。



  豆渣樣白帶



  呈現凝乳狀小碎塊或者是豆腐渣樣,通常是由黴菌感染所引起,常常會伴有外陰瘙癢癥狀



  泔水樣白帶



  出現這種情況通常是由於宮腔、宮頸、輸卵管的病變組織壞死而引起,這種情況

陰道如何變緊

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排除癌變的可能。



  白帶是女性朋友的生殖道分泌經陰道排出的一

陰道緊實產品

種對人體有益的液體,健康的女性都會有白帶的存在,它能讓女性的陰道保持一定的濕度,這能防止病菌侵入,對女性是很有好處的。而很多女性會出現白帶發黃粘稠,出現白帶發黃粘稠的原因是有很多種,有的可能是宮頸內有炎癥化膿,而引起白帶發黃粘稠,不管何種原因都應該先去醫院做個婦科檢查,再決定用藥。下面介紹幾種白帶異常的食療方法。



  白帶異常食療



  1、冰糖冬瓜子湯:



  先準備好食材,冬瓜子30克、冰糖30克,要把冬瓜子洗凈搗末,再加入冰糖沖開水放在一個陶罐內,用文火隔水燉好服食,每天喝兩次,連服5到7天,次方對濕熱型

美國莎娜琳

白帶增多或者是脾胃虛寒及便溏者不宜很有效果。



  2、銀杏豆漿湯:




  準備銀杏去心和去皮10粒搗碎,放在豆漿內,燉熟或食用,每天一次,連吃好幾天,就能看到效果,銀杏豆漿湯適合於帶下病初起,白帶增多的患者。需提醒大傢:銀杏有一定毒性的,一定要燉熟,也不能長時間的服用。



  3、山藥蓮苡湯:



  準備蓮子60克、薏苡仁60克、山藥60克,把山藥和蓮子去皮、去芯,和薏苡仁一起放在砂鍋中,加入500毫升的水,用文火煮熟後即可服用,每天一次,服用時間為5到7天會有見效,這方法適合於脾胃虛型引起的白帶異常。(99健康網(www.99.com.cn)專稿,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