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註重自身的健康,尤其是私處的健康,白帶異常是常見的問題之一,那麼白帶異常怎麼辦?白帶異常該如何調理呢?



白帶異常怎麼辦 白帶異常如何調理 白帶異常的癥狀



美國莎娜琳

  白帶異常癥狀



  1、膿性白帶



  色黃或黃綠

陰道如何變緊

,黏液或呈泡沫狀,有臭味,大多為陰道炎癥所致,其中以滴蟲性陰道炎最為常見,多有外陰瘙癢。可見於慢性宮頸炎、老年性陰道炎、子宮內膜炎、宮膜積液或陰道內異物等情況。



  2、乳酪狀白帶或豆腐渣樣白帶



  多為黴菌性陰道炎的典型現象,常伴有嚴重的外陰瘙癢。



  3、血性白帶,白帶中混有血



  應警惕宮頸癌,子宮內膜癌等惡性腫瘤的可能性。但宮頸息肉,宮頸糜爛,黏膜下肌瘤,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病,尿道肉阜,老年性陰道炎等良性病變也可導致血性白帶,宮內節育器引起的少量血性白帶也較多見。



  4、黃色水樣白帶



  多發生在持續陰道出血後,陰道流出大量膿性惡臭白帶,應首先考慮晚期子宮頸癌,子宮內膜癌或黏膜下肌瘤伴感染。陣發性排出者應註意有輸卵管癌的可能。



莎娜琳哪裡買

  5、排尿

陰道緊實產品

障礙伴白帶增多



  典型淋菌感染癥中白帶與尿道分泌物一樣量可增多,黃色膿性。衣原體引起的宮頸炎白帶黏性較低,並且白色漿液性宮頸分泌物增多。



  白帶異常是一種常見婦科疾病,由於導致白帶異常出現的原因很多,患者一般對於白帶異常都沒有很好的了解。那麼白帶異常的自我保健有哪些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去看一看吧!



  白帶異常的自我保健



  自我保健一、飲食



  忌生冷、刺激性、酸性食物,如(筍絲,堿菜等)或高單位維他命C等。



  自我保健二、睡眠



  睡眠必須充足,盡量不要失眠、熬夜。



  自我保健三、精神



  盡量放鬆自己,調節情緒,避免焦慮、疲倦、情緒不平衡、生氣。



  自我保健四、性生活



  白帶嚴重時須帶保險套。



  自我保健五、衣褲

陰道變鬆怎麼辦



  1、勿穿緊身衣褲,宜穿棉質內褲,勿引起局部濕熱。



  2、內褲單獨洗並曬太陽或消毒。



  

莎娜琳台灣

3、嚴重時晚上隻穿寬鬆褲子睡覺。



  自我保健六、局部清潔



  1、嚴重時一天溫水局部沖洗三次,白天用衛生護墊勤換,平時每天須早晚沖洗二次,並持續半年,以防復發。




  2、盡可能使用淋浴,避免盆浴、公共浴室的大眾池或浴巾,以防感染。



  3、勿隨便在陰道附近敷用藥膏、噴劑或清潔液。



  結語:看完小編的文章相信大傢對於白帶異常的自我保健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畢竟關乎我們女性的健康我們還是要多多註意的,隻有我們的身體健康才能有一個和諧美滿的傢庭,希望小編的文章可以給大傢帶來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