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白帶是女性私處流出的一種分泌物,白帶異常的危害有很多,白帶的顏色不同,將預示著不同的婦科炎癥,來看看吧。



白帶異常怎麼辦 白帶異常的原因 白帶異常怎麼回事



  仔細看看你的分泌物是這樣變化的嗎?



  月經周期從月經初潮的第一天開始算,最初的幾天很難將正常的分泌物與經血區別開來。月經過後,就覺得很乾燥,也就是說沒覺得有什麼分泌物,內褲上沒什麼痕跡。其實雖然沒有發現什麼,但陰道還是從內壁的脫屑和分泌物的滲出等方式自行調節陰道的濕潤。這時宮頸沒有粘液,呈酸性,精蟲在這裡不能成活。



  過了幾天,接近排卵期了。宮頸開始分泌粘液流到子宮,用來潤滑子宮內壁,給精蟲創造一個良好的環境。這時分泌物增多,還從

陰道如何變緊

陰道流出來,從內褲上就能看到痕跡。內褲被浸透了,大小陰唇很濕潤。如果你想觀察一下分泌物的情況,用衛生紙擦一下陰部就會發現,這些分泌物是白色的,淡淡發黃、發粘、清稀發亮,有時好像呈淡奶油色,量也不大。



  隨著排卵期的臨近,分泌物也增多,清亮粘稠。取一點觀察一下,發現它

莎娜琳哪裡買

像潤滑液一樣粘稠而有彈性。



  一般人在判定白帶時都是以留在褲底顏色作為指標



  一般人在判定白帶時都是以留在褲底顏色作為指標,但有時是被尿液著色,看起來接近黃色,有時是因為正處排卵期分泌物較多且濃稠,但有時確實是一些感染所造成的,你該如何知道你的顏色和量是否正常呢?



  其實女性的陰道平時就是保持在一種濕潤的狀態,本會有一些少量透明接近白色、無臭的分泌物由陰道口分泌出,這種黏液就稱之為“白帶”。白帶顏色的周期變化



  正常的白帶:正常的白帶也會隨著生理周期而有些改變,以下幾種狀況白帶自然會呈現較多的狀況:



  排卵期的白帶:在排卵日前一兩天分泌會增多,且排卵日當天會有較濃稠,如鼻涕一般的分泌物,若是用手拉開拉至10-15公分的彈性,這表示正值排卵日(也可依此來判斷排卵日)。



  懷孕期間的白帶:懷孕期間婦女也會有較多量的白帶。或是在月經要來的前幾天,或是當天分泌物會較多也會有較深的顏色。



  除此之外,當白帶增多時你可要觀察一下它的顏色、氣味、與是否會引起陰道的搔癢等,在平常非排卵期與非月經前期的觀察上,也可以做個簡單的自我檢查:顏色乾凈,呈黏液狀,量少或中等,沒有特殊的惡臭,不癢,這是正常的現象,不需擔心,可能是生活較緊張、壓力大或是接近排卵期。



  有

美國莎娜琳

可能疑似是陰道炎或子宮頸炎的分泌物形態



  1、像牛奶般的顏色,黏稠,中量到大量,不癢,有可能疑似是陰道炎或子宮頸炎。



  2、白色乳酪狀,濃稠,略帶甜味,陰部有些搔癢,有可

陰道變鬆怎麼辦

能疑似是念珠菌感染。



  3、呈黃綠色,稀薄帶有泡沫,味惡臭,經常有陰道搔癢,有可能疑似是陰道滴蟲感染。



  4、褐色,水狀,帶有黴味,疑似是陰道炎,或是子宮內膜炎或是子宮內避孕器所造成。



  5、灰色帶有血絲,稀薄,少量到大量,味道難聞,可能是子宮頸炎或陰道中

陰道鬆弛產品

的感染發炎。



  當出現如上述2-6項的情況時,你就必須立即就醫,由內診來判別,醫生可能會給予抗生素或是電燒來治療



  如果它是無臭、淡色、也不會引起陰道搔癢的就算是正常的現象。但量多量少還是有些體質性的差異。一般情況的白帶多,在中醫的說法上是認為與子宮較寒、氣血循環較不順暢有關,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從飲食與運動兩方面來著手。



  飲食:平日飲食可以避開一些較涼性的食物如:白菜、綠茶、白蘿卜、瓜類、橘子等。




  運動:多做骨盆運動,下腹部的運動也可以有

陰道緊實產品

效改善子宮的血液循環,對於女性經期的順暢、痛經或是排卵的正常與否都很有幫助。



  平常最好少用衛生護墊



  另外,在個人衛生方面,最好的方式就是穿棉質透氣的內褲,如廁後一定要擦乾凈,如果有使用衛生護墊也要記得經常更換,因為多加了一片護墊在內褲裡,經常會使得陰道的溫到提高,更容易滋生細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