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白帶異常是常見的婦科疾病,導致白帶異常的原因有很多,那麼白帶有褐色分泌物怎麼回事?趕緊來了解一下吧。




  醫生解說:白帶是婦女從陰道裡流出來的一種白色液體,白帶分為生理性白帶和病理性白帶,病理性白帶多是由炎癥引起的。臨床上常見的病理性白帶有:無色透明粘性白帶;白色或灰黃色泡沫狀白帶;凝乳狀白帶;水樣白帶等。白帶的形成與雌激素有著密切的關系,當雌激素的分泌達到高峰時,會出現白帶量多、白帶透明,白帶像蛋清樣具有粘性並能拉成絲狀。


白帶有褐色分泌物怎麼回事 白帶有褐爭分泌物 白帶異常怎麼辦



  白帶有褐色分泌物怎麼回事?醫生指出,正常的白帶呈現無色、無味、透明狀,倘若女性白帶出現顏色的變化,意味著身體某些部位出現了病變。



  一般來說,正常的白帶呈現無色、無味、透明狀,

莎娜琳台灣

可是日常生活中許多女性白帶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顏色,那麼,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帶顏色的變化?白帶有褐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醫生指出,倘若女性白帶出現顏色

陰道如何變緊

的變化,意味著身體某些部位出現了病變,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醫生介紹說,倘若平時白帶無原因的增多,或者出現褐色分泌物、氣味、質地的改變,一定要及時到醫院檢查治療



  那麼,造成白帶增多的原因有哪些?具體情況如下介紹:



  1、黴菌性陰道炎:白帶色黃,質地粘稠、稀薄,呈豆腐渣樣或乳凝塊狀;



  2、滴蟲性陰道炎:稀膿樣,色黃,有泡沫,或如米泔水樣,色灰白,白帶味臭;



  3、宮頸糜爛:宮頸

莎娜琳哪裡買

糜爛時白帶一般色黃,質粘如膿涕,多無味;



  4、子宮內膜炎:白帶也會增多,色黃,質稀,多伴有腹痛



  一般來講,月經後白帶無味,量也不多,它因人因處於月經周期的不同階段而有所變化。如排卵期的宮頸內膜腺細胞的分泌旺盛,於是白帶增多,極似稀薄透明的蛋清,經期前後2--3天,因盆腔充血,陰道分泌物增多,白帶也多,有時還略帶血色,黃體功能不足時月經後有褐色分泌物。




  白帶褐色並不一定是癌癥,請不要自己嚇自己。如果是在生理期前後一兩天出現白帶褐色,可能隻是一般的生理出血,導致白帶顏色的改變

陰道變鬆怎麼辦



  白帶呈褐色有可能是宮頸糜爛的癥狀。宮頸糜爛會出現白帶增多、粘稠,偶爾也可能出現膿性、血性白帶,腰酸、腹痛及下腹部重墜感也常常伴隨而來,性生活時也可能會引起接觸性出血,異味的出現也是極有可能的。糜爛面積的大小進行劃分,可分為輕、中、重三度。如果糜爛為重度嚴重的會對生育造成嚴重的影響。



  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患者可以到醫院做個白帶檢查,長期如此,一定要及時

美國莎娜琳

檢查,考慮可能為陰道炎,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子宮內膜病變,腫瘤等,建議患者及

陰道鬆弛產品

時到正規醫院婦科進行相關檢查。如果出現白帶褐色、惡臭、米湯狀等異常情況可能於婦科炎癥有關,建議及時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