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白帶是女性私處流出的一種液體,白帶的健康直接關

莎娜琳台灣

系到女性私處的健康,那麼白帶異常怎麼辦?以下就是白帶異常的調理方法。



白帶異常怎麼調理 白帶異常怎麼回事 白帶異常的原因



  白帶異常一直是很多女性長期的困擾,但一直卻沒能夠引起足夠重視,更多的則不了解病因、病狀而擅自用藥,結果導致癥狀加劇,嚴重者還誘發了其他病癥。



  中醫治療白帶的秘方,必須根據患者的癥狀辨證論治:



  白帶異常第1型:



  患者白帶量多、色白如蛋清、無味道,兼有全身容易怕冷、頻尿。



  調理:這種“脾虛”型的白帶可以用蒼術、白術、山藥、人參、柴胡、車前子等中藥來治療。



  白帶異常第2型:



  白帶量多、顏色黃稠,甚至夾有血絲,味道甚臭,大便秘結,有時兼有發燒、小腹疼痛。



陰道緊實產品

  調理:可以用當歸、白芍、生地、阿膠、丹皮、黃柏、香附等中藥來治療這種“濕熱”的病癥。



  白帶異常第3型:



  白帶量多、顏色黃、有臭味、舌苔黃膩、月經量增多或延長。



  調理:這是屬於“肝火”癥狀,可以用龍膽草、山藥、芡實、白果、黃柏、車前子來治療。



  白

陰道如何變緊

帶異常第4型:



  患者長時期白帶,量多、色白清冷如水,兼有腰膝酸軟、頭暈耳鳴。



  調理:這種“腎虛”型的白帶則需要山茱萸、熟地、杜仲、沙苑蒺藜、芡實等補腎的中藥來治療。



  專傢提示:隨著年齡的增長,女性容易出現氣血不足,膚失濡養的癥狀,特別是患過某些耗氣動血的疾病,陰津虧損,更容易生風生燥,自覺外陰皮膚瘙癢,並且陰道有乾澀感。



  因此,要善於運用中醫的秘方來調理白帶異常。俗話說:三分醫,七分養,十分防。



  白帶異常如何診斷



  正常的白帶應該是乳白色或無色透明,略帶腥味或無味;其分泌量、質地受體內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響,隨月經周期而有量多量少、質稀質稠的周期性變化。正常白帶對婦女的健康是有益的,因為它能起到自凈的作用。



白帶異常怎麼調理 白帶異常怎麼回事 白帶異常的原因




  怎樣維護陰道白帶自凈作用功能?



  1、切忌過度清潔



  頻繁使用藥字號洗液、消毒護墊等,容易破壞陰道弱酸性環境,陰道的弱酸性環境能保持陰道的自潔功能,Ph4弱酸配方的女性護理液更適合日常的清潔保養。



  2、重視懷孕時的護養



  妊娠時性激素水平、陰道內糖原和酸度都會增高,容易受黴菌侵襲。對孕婦而言,不宜使用口服藥物,而應選擇針對局部的預防和輔助治療方案。



  3、警惕洗衣機



  幾乎每個洗衣桶內都暗藏黴菌!而且洗衣機用得越勤,黴菌越多!不過不用擔心,對付洗衣機裡的黴菌有一個百試不爽的殺手鐧:用60℃左右的熱水清洗洗衣桶就OK啦!定時用衣物除菌液清洗一下!



  4、註意公共場所衛生



  公共場合可能隱藏著大量的黴菌。出門在外,不要使用賓館的浴盆、要穿著長的睡衣、使用馬桶前墊上衛

陰道變鬆怎麼辦

生紙等等。同時選用個人清潔護理產品,女性衛生護理濕巾很方便攜帶哦。



  5、正確避孕



  避孕藥中的雌激素有促進黴菌侵襲的作用。如果反復發生黴菌性陰道炎,就盡量不要使用藥物避孕。



  6、伴侶同治



  如果你感染了黴菌性陰道炎,需要治療的不僅是你,還有你的他,這樣才會有預期的療效。



  7、穿著全棉內褲




  緊身化纖內褲會使陰道局部的溫度

陰道鬆弛產品

及濕度增高,這可是黴菌拍手稱快的“居住”環境!還是選用棉質的內褲吧!

莎娜琳哪裡買



  8、控制血糖,正確清洗外陰



  女性糖尿病人陰道糖原含量高,糖原作用下發酵產生堿性物質,令正常的陰道酸值從3.5-4.5偏離之5.5,破壞了陰道的的自潔功能,易於被黴菌侵害。所以,在控制血糖的同時,還要註意每天正確清洗外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