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白帶發黃是不正常的一種表現,導致白帶發黃的原因有很多,那麼白帶發黃怎麼辦?以下就是白帶發黃導致的四大婦科病。




  白帶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很多女性身體的健康狀況都可以通過白帶表現出來,比如白帶發黃、粘稠、有異味等,都是婦科疾病的征兆,那麼白帶發黃是怎麼回事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下,白帶發黃有可能潛在的婦科疾病危害有哪些。



白帶發黃怎麼辦 白帶發黃的原因 白帶顏色發黃是什麼病




  白帶發黃色跟小便黃沒有關系,白帶發黃色是白帶異常的一種表現。白帶異常表現為色、質和量的改變,會出現膿性白帶、血性白帶、水樣白帶、豆渣樣白帶的癥狀,這些癥狀都是婦科疾病的提示信號。白帶發黃通常是由婦科炎癥所引起,應及時到醫院檢查明確,以便及時治療



  白帶發黃 警惕這4大婦科疾病纏上你



  白帶為黃色黏稠或膿鼻涕樣,很可能是慢性宮頸炎其最常見

陰道緊實產品

的表現形式是宮頸糜爛、宮頸肥大、宮頸息肉等。多數宮頸炎因宮頸損傷後病原體的侵入,如多次人工流產、分娩或者其他手術後遺癥導致損傷。



  1、黴菌性陰道炎



  女性白帶發黃要考慮是不是有婦科炎癥導致的,黴菌性陰道炎是由於黴菌

莎娜琳哪裡買

引起的,常見的癥狀有白帶發黃或白,典型的豆腐渣樣或乳凝塊狀,常常還伴有陰道瘙癢,分泌物質地比較粘稠,少數女性會出現陰道分泌物稀薄還會伴有一定的臭味,沒有及時治療也會對女性生育造成影響。



  2、宮頸糜爛



  白帶發黃很有可能是得了宮頸糜爛,宮頸糜爛是由於炎癥刺激,宮頸表

陰道變鬆怎麼辦

面的被覆上皮細胞脫落,而下方的柱狀上皮細胞向外突

陰道鬆弛產品

出,代替了脫落的被覆上皮。因柱狀上皮的毛細血管顯露,使炎癥區呈鮮紅色,故稱為宮頸糜爛,但並非真性糜爛。臨床根據宮頸表面狀況分為單純性、顆粒型和乳頭型,同時還根據糜爛面積與宮頸表面的比例,分為輕、中、重三度。



白帶發黃怎麼辦 白帶發黃的原因 白帶顏色發黃是什麼病




  3、人流後導致的婦科炎癥



  人流後白帶發黃一般來說是滴蟲性陰道炎在作怪:如果發現內褲上的分泌物為黃色或黃中帶淺綠色,有泡沫、怪味,且陰道有燒灼感,外陰瘙癢,就是陰道在報警--有滴蟲在“騷擾”它。與此同時,人流後白帶發黃也有可能是術後感染造成的,術後感染是在術後1~7天以內,出現發熱,腹痛,分泌物增多及帶臭味等,這是由於細菌感染所致。致病菌的種類很多,主要是厭氧鏈球菌、溶血性鏈球菌、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等,多數患者為幾種細菌的混合感染。



  4、盆腔炎



  有性生活的女性朋友很容易會得盆腔炎,有些女性在經期也喜歡進行盆浴,需要註意的是,因為這一時期女性的抵抗力下降,可使

陰道如何變緊

水中的致病菌經陰道上行進入內生殖器,進而引發一些炎癥,所

美國莎娜琳

以女性一定要註意這一點。經期最好是進行淋浴。



  白帶發黃有異味的三大癥狀:




  1、白帶呈乳白或淡黃色,膿性,量較多,有臭味,多伴有腹痛,由慢性子宮頸炎或子宮頸內膜炎等引起的。



  2、白帶發黃或黃綠色,稀薄有泡沫狀,或如米泔水樣,色灰白,白帶有臭味,大多是陰道滴蟲所致。



  3、多數質地粘稠,有時也可質地稀薄,典型的呈乳白色,像豆渣樣,或像凝乳狀白色的片狀或塊狀,多數是因為黴菌感染所造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