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白帶是從女性陰道流出的,如果白帶呈褐色的話,說明白帶出現了問題,那麼女人下身有褐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女人下身有褐色分泌物 褐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褐色分泌物是什麼



  下身有褐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這樣的情況不排除陰道炎,建議及時到醫院做白帶常規檢查。正常的白帶應該是乳

莎娜琳哪裡買

白色或無色透明,略帶腥味或無味;其分泌量、質地受體內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響。正常人的陰道呈酸性環境,一般的不容易感染,但是因為陰道和外界環境開放,在身體抵抗力低或者是性生活不潔及不註意衛生的情況下很容易感染,


陰道變鬆怎麼辦


  指導意見:



  所以女性朋友在發現自己有如果平時白帶無原因地增多,或伴有顏色、質地、氣味的改變,就應該提高警惕來醫院

美國莎娜琳

做詳細的婦檢及分泌物常規明確診斷,然後再尊醫囑對癥對因進行用藥治療,必要時兩個人同時治療為好,千萬不要自行盲目的用藥以掩蓋了自己真實的病情。



  女性褐色分泌物有兩種可能,一是生理性,二是病理性。



  生

陰道如何變緊

理性的白帶褐色常見於兩次月經的中期,也就是排卵期,為排卵期出血的一種表現。生理性白帶竭色還可見於月經前後一兩天,為月經來潮前的征兆和月經未徹底乾凈的表現。



  病理性的白帶褐色則需考慮婦科炎癥或某些惡性腫瘤及病變。各種類型的宮頸炎子宮內膜病變、宮頸癌等都可以有白帶褐色的表現。當白帶褐色逐漸轉變為血性白帶或血膿性白帶時,往往是病情加重或惡化的表現。



  都知道女性的白帶是女性健康的標志,陰道分泌物呈白色糊狀,一般是沒有氣味的,有時會有一點點的魚腥味,經期白帶量較多,一般表現為水樣白帶,但是出現褐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月經後有褐色分泌物可與月經未走乾凈,藥物影響,子宮病變,婦科炎癥,卵巢病變。環境,神精因素,內分泌失調都可能引起的。這個要視情況而定,正常的白帶顏色呈乳白色、雞蛋清樣,稍有腥味,但無不適感覺,若出現白帶褐色,且呈黃色、膿性、甚至是血性等情況就是病變的表現。



  女性出現褐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炎癥:



  常見的外陰出血、外陰出血、宮頸出血、子宮出血等也將會引起陰道褐色分泌物,這是婦科炎癥作怪導致的。



  腫瘤:



  幼女不規則陰道出血引起的葡萄狀肉瘤、常見於育齡女性的子宮肌瘤,中年人絕經後出現的不規則出血於宮頸癌,子宮內膜癌,卵巢的功能性腫瘤等也將會引起陰道褐色分泌物



  內分泌:




  和內分泌有關的出血情況可能會導致陰道褐色分泌物,新生兒陰道出血、與避孕藥有關的出血、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月經間期出血、絕經後子宮出血等。



  白帶是女性陰道常見的分泌物,除了在月經期間陰道分泌物表現為暗紅色,正常的陰道分泌物就是白帶了,白帶呈褐色不容忽視,很多的女性朋友不知道陰道褐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其實是身體在發出警告,說明婦科疾病已經找上

陰道緊實產品

你了,要及時就醫,查找致病因,及時有效進行治療。


陰道鬆弛產品


  根據以上的說法,我們知道正常的女性的白帶是無色,如果出現了其他的顏色就說明身體出現了病變,可能婦科疾病已經纏上你了,所以這個時候我們要引起註意,要及時的檢查清楚然後對癥下藥,這個才是好的解決辦法,希望女生們能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