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白帶是女性陰道粘膜滲出物,與雌激素的作用有關。正常情況下的白帶是透明發亮的,且沒有任何異味。那麼,白帶褐色無味且不痛不癢怎麼回事?




  白帶是女性正常情況下由陰道粘膜滲出物、宮頸管及子宮內膜腺體分泌物混合而成,並與雌激素的作用有關,會隨著月經周期的不同發生變化,從陰道分泌而出。


正常的白帶是什麼樣的 白帶異常有哪些類型 白帶褐色無味且不痛不癢怎麼回事



  正常白帶



  在正常的情況下,白帶應該是透明發亮、白色稀糊狀或蛋清樣,帶有粘稠性,量少,同時沒有任何腥臭味,對女性的健康無不良影響,稱為生理性白帶。



  白帶異常的常見

陰道變鬆怎麼辦

類型



  ●無色透明粘性白帶:呈蛋清樣,性狀與排卵期宮頸腺體分泌的粘液相似,但分泌量較平時顯著增多,一般應考慮慢性宮頸內膜炎、卵巢功能失調、陰道腺病或宮頸高分化腺癌等疾病的可能。



  ●白色或灰黃色泡沫狀白帶:為滴蟲陰道炎的特征,可能會伴有外陰瘙癢



  ●凝乳狀白帶:為念珠菌陰道炎特征,常伴有嚴重外陰瘙癢或灼痛。



  ●灰色均質魚腥味白帶:稀薄,少量到大量,味道難聞,常見

美國莎娜琳

於細菌性陰道病。



  ●膿樣白帶:色黃或黃綠,粘稠,多有臭味,滴蟲

陰道鬆弛產品

或淋菌等細菌所致的急性陰道炎、宮頸炎、宮頸管炎均可引起。宮腔積膿、宮頸癌、陰道癌或陰道內異物殘留亦可導致膿樣白帶。


正常的白帶是什麼樣的 白帶異常有哪些類型 白帶褐色無味且不痛不癢怎麼回事



  ●血性白帶:白帶中混有血液,應考慮宮頸癌、子宮內膜癌、宮頸息肉或粘膜下肌瘤等。安放宮內節育器亦可引起血性白帶。



  ●水樣白帶:持續流出淘米水樣白帶,如果還伴有奇臭,一般為晚期宮頸癌、陰道癌或粘膜下肌瘤伴感染。陣發性排出黃色或紅色水樣白帶應註意輸卵管癌的可能。



  ●乳酪狀白帶:白帶濃稠,略帶甜味,陰部有些搔癢,應註意念珠菌感染的可能。



  ●黃綠色白帶:白帶稀薄帶有泡沫,味惡臭,經常有陰道搔癢,陰道滴蟲感染可導致黃綠色白帶。



  ●褐色白帶:白帶水狀,帶有黴味,疑似是陰道炎,或是子宮內膜炎或是子宮內避孕器所造成。



  ●帶有血液的白帶:常見於生殖器腫瘤、炎癥及宮內放置節育器等。



  ●豆腐渣樣或凝乳狀白帶:伴有外陰部奇癢者,多見於陰道黴菌感染。



  ●白帶過多:常弄濕內褲,可能是子宮粘膜下肌瘤或輸卵管癌引起。


正常的白帶是什麼樣的 白帶異常有哪些類型 白帶褐色無味且不痛不癢怎麼回事



  白帶褐色無味且不痛不癢怎麼回事?



  專傢:您好,白帶有褐色分泌物是

莎娜琳台灣

白帶異常的一種表現癥狀。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陰道炎,但是具體的

莎娜琳哪裡買

需要去醫院做一下白帶檢查。



  白帶異常檢查



  檢查白帶是否正常,要從量、色、質地、氣味幾方面觀察。



  1.婦科檢查



  檢查自

陰道如何變緊

外向內順序進行,首先通過視診檢查外陰、尿道、尿道旁腺及前庭大腺,其次通過陰道窺器觀察陰道壁及宮頸。檢查陰道排液、宮頸分泌物的外觀。



  2.實驗室檢查




  (1)pH值:正常時pH為3.8-4.4,患有滴蟲性或細菌性陰道炎時白帶的pH值上升。



  (2)陰道清潔度:Ⅲ度:鏡下見有少量陰道桿菌,有大量膿細胞與雜菌。Ⅳ度:鏡下未見到陰道桿菌,除少量上皮細胞外主要是膿細胞與雜菌。Ⅲ~Ⅳ度為異常白帶,表示陰道炎癥。Ⅰ~Ⅱ度屬正常。



  (3)黴菌與滴蟲:如存在滴蟲或黴菌不論其數量多寡均用“+”來表示,“+”這一符號隻說明該婦女感染了滴蟲或黴菌,並不說明其感染的嚴重程度。(參考網站:尋醫問藥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