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白帶是女性陰道的分泌物。正常的白帶是什麼樣的?可以從白帶量、白帶顏色、

陰道鬆弛產品

白帶質地和白帶氣味4個

莎娜琳台灣

方面來判斷。




  白帶為女性陰道分

陰道變鬆怎麼辦

泌物,是由陰道黏膜滲出物、宮頸管及子宮內膜腺體分泌液混合而成,其形成與雌激素作用有關。



正常白帶是什麼樣的 異常白帶是什麼樣的 白帶異常要做哪些檢查




  正常白帶是什麼樣的?



  正常情況下,白帶的質與量隨月經周期而改變。月經乾凈後,白帶量少、色白,呈糊狀。在月經中期卵巢即將排卵時,由於宮頸腺體分泌旺盛,白帶增多,透明,微黏似蛋清樣。當然,正常的白帶可以歸納出四個標準:



  1、白帶量



  正常情況下,白帶量是比較少的,不過到了排卵期時,白帶量會增多,這主要是受體內雌激素水平的影響。如果白帶量很少,甚至沒有白帶,說明卵巢功能低下。如果白帶量很多,那麼和陰道炎癥、宮頸疾病等有關。



  2、白帶顏色



  正常的白帶顏色應該是白色或者無

美國莎娜琳

色透明的。如果白帶顏色是黃色、灰白色、黃綠色、血色、褐色、黑色的話,那麼,就存在白帶異常的情況,多和陰道炎、宮頸炎盆腔炎、宮頸息肉等疾病有關。



  3、白帶質地



  正常的白帶質

莎娜琳哪裡買

地較稀,略帶粘性。如果白帶的質地呈現豆腐渣樣、泡沫樣、水樣、膿性白帶的話,那麼就屬於白帶異常了。一般和黴菌性陰道炎、滴蟲性陰道炎、盆腔炎、宮頸炎、宮頸癌等有關。



正常白帶是什麼樣的 異常白帶是什麼樣的 白帶異常要做哪些檢查




  4、白帶氣味



  正常的白帶氣味略帶腥味,無臭味。如果白帶的氣味出現了腥臭味、臭味等情況時,說明存在婦科方面的問題。



  女人的白帶正常是什麼樣的呢?上面分別從白帶量、顏色、質地和氣味這四個方面來闡述正常白帶應該是怎麼樣子的,也列舉了一些白帶異常的情況。對於想要知道自己的白帶是否正常的女性朋友來說,可以參考上面介紹的相關內容,從而幫助自己辨別白帶是否正常。



  異常的白帶是什麼樣的?



  1.乳酪狀白帶或豆腐渣樣白帶:為黴菌性陰道炎,常伴嚴重外陰瘙癢或灼痛。



  2.稀薄膿性,黃綠色,泡沫狀,有臭味白帶,為滴蟲性陰道炎的特征,伴外陰瘙癢。



  3.灰白色,稀薄,魚腥臭味白帶,為細菌性陰道病的特征,伴外陰輕度瘙癢。



正常白帶是什麼樣的 異常白帶是什麼樣的 白帶異常要做哪些檢查




  4.膿性白帶:色黃或黃綠,黏稠,多有臭味,為

陰道如何變緊

細菌感染所致。可見於淋病奈瑟菌陰道炎、急性子宮頸炎及子宮頸管炎、陰道癌或子宮頸癌並發感染。宮腔積膿或陰道內異物殘留等也可導致膿性白帶。



  6.水樣白帶:稀薄如水樣或米泔狀,有腥臭味的陰道排液,見於晚期宮頸癌、陰道癌或黏膜下肌瘤伴感染。間斷性排出清澈,黃紅色或紅色水樣白帶,應考慮輸卵管癌的可能。



  7.血性白帶:白帶中混有血液,血量多少不一,應考慮宮頸癌、子宮內膜癌、宮頸息肉、宮頸柱狀上皮異位合並感染或子宮黏膜下肌瘤等。放置宮內節育器亦可引起血性白帶。



  有關白帶的檢查項目



  一、胺試驗。患細菌性陰道病的白帶發出魚腥味,主要是由存在於白帶中的胺通過氫氧化鉀堿化後揮發出來所致,因此需要做胺試驗。




  二、陰道清潔度檢查。一般分為四度,一般Ⅰ、Ⅱ度為正常的,Ⅲ、Ⅳ度提示有陰道炎,即分泌物物上可以看到多量白細胞或雜菌。



  三、線索細胞檢查。根據線索細胞的檢查結果可做出細菌性陰道病的診斷。



  四、陰道PH值檢查。正常陰道的PH值在4-4.5之間,呈弱酸性,可防止致病菌在陰道內繁殖,念珠菌性陰道炎PH值可以在此范圍內,患有滴蟲性或細菌性陰道炎時白帶的pH值會上升,可大於5-6。(參考網站:39健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