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白帶是女性陰道的分泌物。那麼,女性白

陰道如何變緊

帶粘稠是怎麼回事?白帶粘稠必須給予重視,因為白帶粘稠或與慢性宮頸炎、陰道滴蟲感染等婦科疾病有關。




  白帶為女性陰道分泌物,是由陰道黏膜滲出物、宮頸管及子宮內膜腺體分泌液混合而成,其形成與雌激素作用有關。



女性白帶異常有哪些表現 白帶粘稠是怎麼回事 女性白帶粘稠是怎麼引起的




  白帶異常有哪些表現?



  1.乳酪狀白帶或豆腐渣樣白帶:為黴菌性陰道炎,常伴嚴重外陰瘙癢或灼痛。



  2.稀薄膿性,黃綠色,泡沫狀,有臭味白帶,為滴蟲性陰道炎的特征,伴外陰瘙癢。



  3.灰白色,稀薄,魚腥臭味白帶,為細菌性陰道病的特征,伴外陰輕度瘙癢。



  4.膿性白帶:色黃或黃綠,黏稠,多有臭味,為細菌感染所致。可見於淋病奈瑟菌陰道炎、急性子宮頸炎及子宮頸管炎、陰道癌或子宮頸癌並發感染。宮腔積膿或陰道內異物殘留等也可導致膿性白帶。



  6.水樣白帶:稀薄如水樣或米泔狀,有腥臭味的陰道排液,見於晚期宮頸癌、陰道癌或黏膜下肌瘤伴感染。間斷性排出清澈,黃紅色或紅色水樣白帶,應考慮輸卵管癌的可能。



女性白帶異常有哪些表現 白帶粘稠是怎麼回事 女性白帶粘稠是怎麼引起的




  7.血性白帶:白帶中混有血液,血量多少不一,應考慮宮頸癌、子宮內膜癌、宮頸息肉、宮頸柱狀上皮異位合並感染或子宮黏膜下肌瘤等。放置宮內節育器亦可引起血性白帶。



  白帶粘稠是怎麼回事?



  白帶呈現出了無色並且是透明的和粘稠的狀態時,有可能是由於使用了雌激素的藥物或者是身體虛弱引起的,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病原體感染導致的,如陰道滴蟲感染、宮頸糜爛或者是濾過性病毒感染等。最常見的就是白帶增多、腰酸乏力等癥狀,嚴重的患者還會出現婦科疾病,所以當白帶出現了粘稠的時候,一定要給予足夠的重視。



  白帶粘稠是什麼原因?



  第一,正常生理變化。白帶的粘稠度雌激素密切聯系,排卵期雌激素的分泌達到高峰,子宮頸腺體會分泌更多的粘液,此時白帶量多;而卵泡排卵後,孕激素增加,會抑制宮頸粘液分娩,白帶量減少,白帶粘稠度會比較高,此時隻要白帶顏色、質地、氣味不出現異常,就不需要過分擔憂。



女性白帶異常有哪些表現 白帶粘稠是怎麼回事 女性白帶粘稠是怎麼引起的




  第二,病理原因導

美國莎娜琳

致,

陰道鬆弛產品

莎娜琳台灣

病理原因導致白帶粘稠,往往還有白帶顏色、質地、氣味等方面的改變,這就要引起女性朋友的重視,及時到檢查,及時治療,減少危害。




  (1)、無色透明粘性白帶。白帶跟雞蛋清一樣,或是有點兒混濁,除了白帶粘稠,且量多外,沒有其他癥狀。這種情況往往是女性患有慢性宮頸炎、頸管炎等疾病的表現,也有可能是服用雌激素所致。



  (2)、黃色粘液性白帶。白帶粘稠顏色也呈黃色,這是由輕度感染引起的白帶粘稠,往

陰道變鬆怎麼辦

往是患有宮頸糜爛、慢性宮頸炎的表現,要註意及時治療。



  (3)、白色粘液性白帶。白色粘液性白帶隻有量增多,沒有其他異常癥狀,這應該的女性使用雌激素或盆腔充血,導致宮頸腺體和陰道粘膜分泌增多,

莎娜琳哪裡買

所引起的白帶異常癥狀。(參考網站:39健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