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在女性絕經之後由於卵巢功能的衰退,女性體內雌激素分泌的減少導致白帶也會出現相應的減少。那麼,女性絕經後白帶增多是怎麼回事?由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女性絕經後有白帶正常嗎?



  白帶是女性一種生理現象,隨著月經周期體內雌激素的分泌而發生變化,通常在兩次月經中間的時期,是雌激素湯盆的高峰,即在排卵期時女性會有白帶增多的情況。


女性絕經後有白帶正常嗎 絕經後白帶增多是怎麼回事 絕經後白帶增多的原因是什麼



  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在絕經之後由於卵巢功能的衰退,女性體內雌激素分泌量越來越少,導致生殖道逐漸萎縮,腺體分泌及陰道粘膜的滲出均大為減少,以致白帶會減少,潤滑度減低。



  有些剛剛絕經的女性,卵巢功能未完全消失,生理周期還沒有達到穩定的狀態,所以,

莎娜琳哪裡買

還是會有少許白帶

陰道緊實產品

分泌,若如果女性完全絕經,有的時候可能會有少量白帶分泌,但大

陰道如何變緊

多數的老年女性是沒有白帶的,所以,若有白帶分泌增多或是異常時,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做全面的檢查



  絕經後白帶增多是怎麼回事?



  絕經後白帶增多是指絕經婦女的白帶分泌增多,超出正常水平。


女性絕經後有白帶正常嗎 絕經後白帶增多是怎麼回事 絕經後白帶增多的原因是什麼



  白帶是女性陰道分泌物,正常女性的白帶是一種無氣味,微酸性的粘稠物。具有濕潤陰道、排泄廢物、抑制病原菌生長的作用,屬於正常生理現象。健康婦女白帶增多與體內雌激素水平增高成正比。如排卵期或妊娠期白帶增多,在子宮內膜生長過長的情況下,或應用雌激素藥物後均可出現類似的白帶增多。



  絕經後白帶增多的原因



  1、雌激素導致絕經後白帶增多:絕經後陰道粘膜增生,白帶出現如育齡期一樣時,往往提示體內有雌激素。臨床上偶有發現絕經後卵巢泡又生長而分泌雌激素。但更要註意一部分卵巢腫瘤、腎上腺腫瘤也會分泌激素,醫學上稱之為功能性腫瘤。應測定激素水平,並作必要的檢查除去腫瘤。



  2、老年性陰道炎:絕經後陰道粘膜變薄,抗感染和抗摩擦的能力大大下降,所以極易感染致病菌。當絕經後白帶增多,伴有局部瘙癢、燒灼感,甚至局部觸痛時,常提示老年性陰道炎。


女性絕經後有白帶正常嗎 絕經後白帶增多是怎麼回事 絕經後白帶增多的原因是什麼



莎娜琳台灣


  3、藥物性因素:隨著生活水平提高,老年人用滋補品增多,不少益壽、營養藥物中有激素成分,滋補的中藥

美國莎娜琳

中往往有多量外腎類藥物,這些都可以引起絕經後白帶增多。



  4、婦科腫瘤:絕經後白帶增多女性如果有水樣白帶,血性白帶或膿性白帶經對癥治療效果不佳時,要考慮婦科腫瘤。



  由上文可以知道,絕經後白帶增多是婦科疾病的征兆,老年女性應該對絕經後白帶增多引起足夠的重視,一旦發現絕經後白帶增多,應盡早明確病因,積極檢查並治療。(參考網

陰道變鬆怎麼辦

站:求醫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