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白帶是從婦女陰道裡流出的白色液體,很多女性朋友有白帶異常的情況,那麼白帶異常的病因是什麼?




  白帶異常的病因是什麼?下

陰道如何變緊

面我們就來簡單的了解一下。



  1、女性出現膿樣性的白帶常常是因為應用了雌激素類藥物或陰道

陰道鬆弛產品

避孕藥。出現這種白帶的女性,則有可能患

莎娜琳哪裡買

有慢性宮頸炎 、卵巢功能失調、陰道腺病或宮頸高分化腺癌等疾病



  2、而如果女性朋友出現了灰黃色或黃白色泡沫狀稀薄白帶的話,則可能會患有滴蟲性陰道炎 的典型癥狀



  3、有凝乳塊狀或豆腐渣樣白帶,都是因為念珠菌感染所致。念珠菌陰道炎又叫做黴菌陰道炎,該病患者常伴有嚴重的外陰瘙癢或灼痛。



  4、如果女性是灰白色勻質魚腥味白帶的話,往往是因為女性患有細菌性陰道疾病,同時還會出現外陰瘙癢等癥狀。




  

莎娜琳台灣

5、如果女性患有急性陰道炎、宮頸炎、宮頸管炎的話,往往會出現白帶呈黃色或黃綠色,黏稠,多有臭味,為細菌感染所致。



  6、白帶中如果混有血液的話,出現此

陰道緊實產品

美國莎娜琳

種白帶的女性可能患有宮頸癌子宮內膜癌、宮頸息肉、重度宮頸糜爛 或子宮黏膜下肌瘤等疾病。



  7、這種晚期宮頸癌、陰道癌或黏膜下肌瘤伴有感染的患者,白帶像淘米水一樣,奇臭,可持續地從患者的陰道內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