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對於女性而言,有一個緊密的陰道是很多女性夢寐以求的事情,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出現陰道鬆弛的幾率越來越大,那麼如何正確縮陰呢?不妨來試試這些運動吧。



陰道鬆弛怎麼辦 縮陰的方法 哪些運動能縮陰



  對於女性而言,有一個緊密的陰道是很多女性

美國莎娜琳

寐以

莎娜琳台灣

求的事情,大部分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永葆青春,永遠像少女一樣,緊密如初。但是,隨著年齡和性生活閱歷的增長,女性的身體難免會有些鬆弛,這讓很多女性都非常的著急。其實有很多的方法都可以進行改善,而且女人可以試試鍛煉以下運動可以變得性福緊實。



  陰道鬆弛鍛煉試試,經常鍛煉不僅能保持苗條,還能有效改善人們在床上的表現。美國洛杉磯註冊醫生和婚姻關系專傢珍妮特·雷蒙德博士指出,鍛煉可以增強身體的力量、柔韌性和耐力,不僅會給伴侶留下深刻印象,還有助於你達到性高潮。



  女性陰道鬆弛,哪些情況應該鍛煉:



  壓力性尿失禁:



  打噴嚏、大笑或者咳嗽的時候出現漏尿;



  尿失禁:



  尿急的時候,無法自我控制,大量尿液不自主流出;



  大便失禁:



  又叫肛門失禁,也包括不能控制氣體排出的情況。



  孕期和產後婦女都適合做凱格爾運動,這兩類也是出現尿失禁的高危人群。



  如何正確進行縮陰運動呢?



  正確的縮陰運動方法——練習骨盆運動



  女人半蹲,兩膝微屈,兩足分開60厘米左右,兩手叉腰。吸氣,將骨盆前推;呼氣,將骨盆拉回,同時臀部盡量向後撅起。反復做10次。



  正確的縮陰運動方法——練習展腿運動



  女人運動軀幹、大腿時,腹壓作用於陰道,產生快感,同時陰道口開張,利於局部氣血通暢。女人坐姿,兩手後撐,左腿屈立,右腿屈膝外展,平放墊上。然後提臀,左腿外展,略伸直;再次放下臀部,換右腿做相同動作。反復做5次。



  正確的縮陰運動方法——做立式鍛煉



  女人站立,雙腿微分

陰道變鬆怎麼辦

開,收縮兩側臀部肌肉,使之相挾,形成大腿部靠攏,膝部外轉,然後收縮括約肌,使陰道往上提。



陰道鬆弛怎麼辦 縮陰的方法 哪些運動能縮陰




  正確的縮陰運動方法&m

莎娜琳哪裡買

dash;—床邊臥式鍛煉



  女人靠床沿仰臥,臀部放在床沿,雙腿挺直伸出懸空,不要著地。雙手扶住床沿,以防滑下。雙腿合攏,慢慢向上舉起,向上身靠攏,雙膝伸直。當雙腿舉至身軀的上方時,雙手扶住雙腿,使之靠向腹部,雙膝保持伸直。然後,慢慢地放下,雙腿恢復原來姿勢。如此反復6次,每天一回,可讓陰道緊一些。

陰道緊實產品



  正確的縮陰運動方法——練習仰臥按摩



  女人仰臥,屈腿,兩膝分開,足底相對,用手從膝蓋向大腿根部按摩,到腿根後再由下而上按摩。按摩時吸氣,手返回膝蓋時呼氣。反復做5次。按摩時要放鬆,註意體驗動作所產生的全身性性舒適感。



  正確的縮陰運動方法——如廁縮陰運動



  在每次入廁小便時,收縮陰部,阻止尿液排出,大約2分鐘後,排尿,再收縮。堅持時間的長短會隨著鍛煉時間長短而有不同。堅持練習兩個月,相信你就有不小的收獲。



  正確的縮陰運動方法——提肛運動



  這是最簡單有效的鍛煉盆底肌的動作。盆底肌肉能控制尿液的流動,保持盆腔器官處於正確的位置。通過這項鍛煉,使女性的陰道會更加緊實,更容易獲得高潮。



陰道鬆弛產品

  正確的縮陰運動方法——凱格爾運動



  凱格爾運動是一種隨時隨地都可進行的簡單鍛煉,這個運動的核心是重復縮放部分的骨盆底肌群,來增強這些肌群的力量,從而使之更好地支撐子宮、雙附件、膀胱、小腸及直腸等盆腔器官,可以改善產後尿失禁,還能增強“那裡”的“吸力”。



  1.不用拘泥於姿勢和地點



  凱格爾運動隨時隨地都可以做,但作為初學者,平躺著會比較容易。當你越來越熟練,不論是坐在辦公桌前,還是躺在傢裡的沙發上,都可以不動聲色地開始鍛煉。堅持當成每天的必修課,會更快地觀察到效果。



  2.循序漸進地堅持



  最初可以嘗試堅持收縮肌群5秒,再放鬆5秒,重復4~5次,之後逐漸延長至收縮10再放鬆10秒,重復10次以上,每日三組,至少堅持8周以上。




  3.集中註意力



  把註意力集中在收縮骨盆底肌群上。不要同時收縮腹部、大腿或臀部,也不要憋氣。註意,不要長期通過暫停排尿來進行鍛煉,這可能會增加尿路感染的風險。



  很多因素都會導致骨盆底肌群不堪重負、力量變薄弱,包括懷孕、生產(包括順產、剖宮產)、盆腔手術、自然衰老、大便過分用力、長期慢性咳嗽和超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