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更年期是女性必經的一個人生階段,更年期的保養非常重要,那麼女性更年期陰道鬆弛幹澀怎麼治療?



更年期陰道鬆弛怎麼辦 更年期陰道幹澀怎麼治療 女性更年期保健



  如今離婚率一路飆升,哪個年齡段的離婚率最高呢?主要就集中在四十歲以後。這是為什麼呢?俗話說“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豆腐渣”。隨著女性年齡的增長、生育、以及多年的性生活經歷導致女性出現陰道鬆弛的問題,不僅會降低夫妻生活質量,甚至導致婚姻破裂。都說四十歲的女人有了老公有了娃,沒了青春沒了傢大概就是這樣吧。那麼,更年

陰道緊實產品

期陰道鬆弛幹澀怎麼治療?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解決辦法吧!



  一、補充富含植物雌激素的食物



  更年期陰道鬆弛幹澀怎麼治療?女人一旦過了三十歲以後,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就會減少,尤其是到了四十歲,卵巢功能進一步降低,導致人體衰老的速度也在加速。這個時候,不妨多吃一些富含植物雌激素的食物,能提高人體雌激素的水平,從而讓陰道保持活力。



  二、補充富含維生素E食物



  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和抗衰老作用,所以,四十歲的女人不妨經常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能讓你的卵巢延緩衰老,從而保持陰道的水嫩。



  三、堅持合理適當的運動



  通過適當的運動,不僅能幫助我們強身健體,還能讓我們變得年輕。因為在運動的過程中,會提高人體的代謝水平,並幫助身體排毒,從而讓我們的身體變得更年輕。這樣的話,體內的激素也會發一些變化,對陰道是很有好處的。



  四、安全有效的縮陰產品



  更年期陰道鬆弛幹澀怎麼治療?縮陰產品千黛斯是專業的女人縮陰養護產品,純天然草本植物精華更易滲透陰道細胞層,激活陰道細胞活性,恢復陰道自凈能力,同時修復受損的彈力纖維,快速的恢復陰道彈性,提高陰道緊致度。不僅有效的解決了陰道鬆弛等問題所帶來的性生活不和諧的隱患,

美國莎娜琳

同時也

陰道變鬆怎麼辦

降低了婦科炎癥發生的幾率。千黛斯是女人真正意義上的陰道養護助手



更年期陰道鬆弛怎麼辦 更年期陰道幹澀怎麼治療 女性更年期保健




  五、良好的日常生活習慣



  1、均衡飲食,適當補充人體缺失的有益元素,避免過度減肥。



  2、養

陰道鬆弛產品

成良好的

陰道如何變緊

衛生習慣:上廁所前也應該洗手;不濫用不潔衛生紙;自己的盆具、毛巾自己專用;內褲與襪子不同盆清洗。



  3、合理穿衣:不穿化纖內褲,不借穿他人內衣、內褲及泳裝。適宜選擇純棉內褲。



  4、不過度講究衛生:過度清潔會破壞陰道的自凈環境,引發各種婦科疾病。平時用清水清洗一下外陰即可。



  5、同房時應避免激烈:在同房時夫妻之間應該註意溝通,有助於提高夫妻生活質量。



  陰道是否鬆弛如何判斷?



  據國外經驗,檢查女性盆底肌強度和靈活性的最好方法是在傢裡或者到醫院使用一個生物反饋儀器進行檢查。為了方便起見,下面給大傢介紹判斷自己陰道鬆緊方法的方法。



  首先通過插入手指的辦法檢測你的PC肌(PC肌是指尿道口和肛門處的肌肉)的靈活性,隻向陰道內插入一個指節,用PC肌擠捏或夾緊你的手指,然後看看你的感覺最符合下面的哪種情況。



  1.當我第一次插入我的手指時,陰道口非常鬆弛和張開,我不能使用PC肌夾住我的手指。(得分:1)



  2.當我第一次插入我的手指時,陰道口非常鬆弛和張開,我雖然能夾住我的手指,但是仍然感覺不到什麼舒適感。(得分:2)



  3.陰道口舒適地包裹著我的手指,但是並不覺得有多緊。我能用我的PC肌一下下擠捏我的手指。(得分:3)




  4.陰道口覺得特別緊,但是可以允許我的手指的進入。我可以向肛門方向按壓陰道,感覺到陰道口的鬆弛。(得分:4)



  5.陰道口太緊,乃至難於插入

莎娜琳哪裡買

手指。(得分:5)



  一般測試結果是1-2分為軟弱無力;3分正常;4-5分為過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