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對於女性來說,陰道乾澀是最頭疼的問題,不僅影響了正常的生活,還讓性生活褪色。陰道乾澀癥是指女性陰道分泌物顯著減少的癥狀,又稱為陰道乾燥

莎娜琳台灣

癥。



女性私處如何保濕 如何緩解私處乾燥 陰道乾澀怎麼辦



  陰道乾燥有多種原因,生育、哺乳、情緒緊張、更年期、環境變化、不充分的性前戲、陰道炎癥等,都可能導致陰道乾燥。



  那麼,面對如此之多的陰道乾澀問題,我們該如何緩解這個狀況,讓自己遠離“乾燥女”的稱號呢?下面,就給大傢介紹陰道保濕的6大法則,讓私處遠離乾澀、保持持久濕潤。



  1、飲食均衡



  前面我們已經說過,引起陰道乾澀的問題有很多。如果

陰道如何變緊

是因為飲食不均衡而導致的陰道乾澀,可以通過增加五谷雜糧和帶皮谷物來緩解。五谷雜糧和帶皮谷物,能夠增加皮膚黏膜彈性和水分含量,緩解私處乾澀。



  2、治療炎癥



  而另一個引起陰道乾澀的原因,就是炎癥。當女性患上陰道炎的時候,乾澀癥狀也就隨之發生。若想解決此類問題引起的乾澀,還要找到病根,對癥下藥,才能藥到病除。所以,有陰道炎的女性,建議先去

陰道變鬆怎麼辦

治療陰道炎。當陰道

陰道緊實產品

炎治好之後,乾燥的問題自然有所好轉。



  3、避免陰道沖洗



  私處的清潔衛生,非常重要。所以,每日的私處清洗,成了女性的必備功課。而私處清洗液、陰道沖洗等私處清潔問題,也讓女性有了更多的選擇。但是,這種覺得非常不錯的私處清洗並不適合。而對於愛清潔的女性,一定要避免做陰道沖洗,平時隻用清水清洗外陰就足夠了。



  4、嘗試水溶性潤滑劑



  私處的乾澀問題,還會影響房事。所以,當在房事中出現乾澀的問題時,可以嘗試使用水溶性潤滑劑進行改善。水溶性潤滑劑的刺激性非常小,能夠讓人放鬆心情享受性生活。若是出現乾澀而置之不管的話,容易讓房事難以順利進行。所以,必要時,可以使用這些,來幫助緩解乾燥問題。



  5、心理調節



  此種方法主要是針對房事中性喚起不足的女性來說,可以通過心理調節的方法解決陰道乾澀問題。對於性喚起不足的女性來說,一定要跟伴侶充分交流,讓他把前戲變得更溫柔、更耐心一些,適當延長時間,給予充分的愛撫。



  6、適量補充雌激素




  陰道乾澀的癥狀,還會出現在更年期女性身

莎娜琳哪裡買

上。這是因為更年期女性會因為絕經後體內激素水平下降,而引起的乾澀。出現此種乾澀的時候,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適量補充雌激素。



  生活中,女性若出現陰道乾澀的問題時,可以去查下陰道是否感染炎癥。如果有陰道炎,房事時大腦會產生抵觸情緒,導致陰道分泌物減少。也有必要抽血檢查一下性激素水平,如果確定是激素缺乏的原因,就可考慮采用激素替代治療,這種療法可增加陰道的潤滑性。另外,如果延長性喚起的時間不能刺激陰道產生分泌物的話,也可以用帶有潤滑劑的避孕套或使用水溶性的潤滑劑。但註意,凡士林或其他由石油制成的潤滑劑不能用作陰道潤滑劑,它們可能會使避孕套失去作用或導致陰道感

美國莎娜琳

染。



  溫馨提示:在大多數人的認知裡,陰道乾澀特別指在房事中。無論怎樣做足“功課”,很多女性的陰道反應仍然遲鈍,有性需求但陰道不夠潤滑,在生理上阻礙性生活的順暢。普遍認為,都是性喚起不足惹的禍。其實,除了這個原因,身體也可能因病癥導致陰道的乾澀。所以,出現陰道乾澀的癥狀時,我們還要考慮其他因素,並不能僅僅認為是性喚起不足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