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陰道乾澀是常見的性功能障礙之一,陰道乾澀嚴重的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性生活,那麼陰道乾澀吃什麼好?



陰道乾澀的原因 陰道乾澀怎麼辦 陰道乾澀吃什麼好



  陰道乾澀如何滋養?



  陰道乾澀是女性經常會遇到的問

陰道如何變緊

題,這多半是由於平時保養不當或者習慣錯誤導致,如不及時處理,長此以往會嚴重影響性事過程中的快感,還可能破壞陰道內壁

陰道緊實產品

的細胞組織黏膜,造成下體的永久性損傷,下面簡單從四個方面來介紹如何在

莎娜琳台灣

日常保養中解決陰道乾澀等的問題



  第一點:私密部位切忌不能用普通沐浴乳來清潔



  女性的私密部位因有位於陰道口的益菌,它會形成乳酸,使該部位維持在一定的酸性度,用來預防

莎娜琳哪裡買

細菌滋生(細菌喜歡偏堿性環境),若使用一般中性或偏堿性的沐浴乳或香皂,則很容易破壞私密部位的天然保護膜,所以必須平時使用嬌妍女性護理液這些弱酸性的清潔用品。



  第二點:私密部位也可以適當使用保濕產品



  私密部位的肌膚與嘴唇皮膚構造類似,隻有一層薄薄的角質層覆蓋在真皮上,水分容易流失,加上現代女性因為壓力大,作息不正常,私密部位抵抗力較弱,不易維持酸性環境,所以在可能的情況下除了每天可以適當使用嬌妍女性護理液這些弱酸性的清潔外,還可塗抹一些日常護膚品中的保濕產品,這樣可以盡量維持天然酸性保護膜,雖然不是治本的方法但是也不失為一種日常護理的保養手段。



  第三點:私密部位要用優質的面料來保持乾凈



  女性在選擇貼身小褲時要特別當心,應當以透氣天然棉質為優選,部分品質不佳的深色染料容易對下體造成過敏性影響,此外,部分女性喜歡穿緊身牛仔褲、丁字褲等,這些超級貼身的東西有時候也會讓私處悶熱潮濕,偶爾為之還行,長期這樣就容易造成不良反

美國莎娜琳

應,在生理期時應能避免則避免;還需要勤換內褲,保持清潔,出入遊泳池等公共場所之後一定要更換。


陰道變鬆怎麼辦



  吃什麼可以改善陰道乾澀?



  富含維生素B2的食物:奶類及奶制品、動物肝腎、蛋黃、鱔魚、胡蘿卜、香菇、紫菜、芹菜、橘子、橙子等。



  如果癥狀比較嚴重,可按時適量服用維生素B2片,每日三次,每次10毫克(2片),直至癥狀改善後再停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