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陰道出血是常見的婦科疾病之一,導致陰道出血的原因有很多,那麼孕期陰道出血怎麼辦?



陰道出血怎麼辦 陰道出血的原因 孕期陰道出血怎麼辦



  今年已經32歲的張女士(化名)終於懷孕了,全傢人欣喜不已,對張女士也是照顧有加。可是到了妊娠8周的時候,一天夜裡,張女士在無明顯誘因下突然出現了陰道出血,這可把傢裡人嚇壞了,趕緊把她送到了醫院急診,醫生以“先兆流產”將張女士收治入院。經過臥床休息、補充黃體酮等治療和調整,張女士的陰道出血逐漸減少。在住院期間,醫護人員給予了張女士心理上的安慰和健康知識宣教,使張女士情緒穩定,信心增強

莎娜琳台灣

。一周後,張女士恢復很好,出院回傢繼續休養。



  而另一位李女士(化名)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在懷孕後一直忙於

莎娜琳哪裡買

工作,其間有幾天有陰道流出少量暗紅色液

陰道變鬆怎麼辦

體也沒有在意,直到妊娠13周時陰道流血很多,還伴有高燒、腹痛癥狀,才來到醫院就診。接診的婦科主任診斷李女士屬於“稽留流產”並伴有宮內感染。胚胎已經死亡,滯留宮內並與子宮壁緊密粘連,情況很嚴重。經過止血、輸血、用藥、抗炎、刮宮治療後,李女士的陰道流血減少、高熱逐漸消退,終於康復出院。



  據婦科主任介紹,流產屬於婦產科常見病,遠不止上述兩種類型,但不管哪種流產都應該及時進行恰當的處理。流產的臨床類型主要有一下幾種:



  1、先兆流產:



  停經後出現少量陰道流血,常為暗紅色或血性白帶,無妊娠物排出。流血後數小時至數日可出現輕微下腹痛或腰骶部脹痛。宮頸口未開,子宮大小與停經時間相符。經休息及治療,癥狀消失,可繼續妊娠;如癥狀加重,則可能發展為難免流產。若臨床癥狀加重,B型超聲發現胚胎發育不良,β- HCG持續不升或下降,表明流產不可避免,應終止妊娠。



  2、難免流產:



  又稱為不可避免流產。在先兆流產的基礎上,陰道流血增多,腹痛加劇,或出現胎膜破裂。檢查見宮頸口已擴張,有時可見胚囊或胚胎組織堵塞於宮頸內。一旦確診,應及早排出胚胎及胎盤組織。必要時行刮宮術,清除宮內組織。



  3、不全流產:



  難免流產繼續發展,部分妊娠物排出宮腔,或胎兒排出後胎盤滯留官腔或嵌頓於宮頸口,影響子宮收縮,導致大量出血,甚至休克。由於部分組織殘留官腔或堵塞於宮頸口,極易引起子宮大量出血。故應在輸液、輸血的同時立即行刮宮術或鉗刮術,並給予抗生素預防感染。

陰道如何變緊



  4、完全流產:



  有流產的癥狀,妊娠物已全部排出,隨後流血逐漸停止,腹痛逐漸消失。B型超聲檢查宮腔無殘留物。如無感染,可不予特殊處理。



  5、稽留流產:



  指胚胎死亡滯留宮內而未排出者,表現為少量多次陰道流血,色暗,無腹痛。由於胚胎組織幹枯,粘在子宮壁上不易排出。治療較困難,需謹慎處理後多次刮宮。



  6、習慣性流產:




  自然流產連續發生3次以上者稱為

陰道鬆弛產品

習慣性流產。其特點是每次流產幾乎都發生在同一個妊娠月份。其處理主要是找出其原因,然而進行治療。



  專傢介紹,在臨床工作中,各種流產都能碰到。所以能夠深刻的體會到“流產無小事”。無論結果如何,對患者和傢庭都是很大的打擊,患者更要承受心理、生理的雙重壓力。



  最後,特別提醒廣大女性朋友們,現在因女性工作壓力大、身體素質不佳以及環境等因素,流產的患者越來越多。懷孕的

陰道緊實產品

女士一定要關註自身孕期健康,定期檢查,有異常及時到正規的醫院就診,以免誤診延誤病情,造成更大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