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陰道乾澀癥是指已婚婦女陰道分泌物顯著減少之婦科雜癥,又稱陰道乾燥癥。

美國莎娜琳

祖國醫學屬於“陰道濕熱”范疇。



陰道乾澀怎麼辦 陰道乾澀的原因 什麼是陰道乾澀



  陰道乾澀是什麼原因?



  性興奮不足



  女性有了性沖動,但達不到必要的程度,或者丈夫一上來就“直奔主題”,都會導致女性體液分泌得少,從而出現陰道乾澀。



  內分泌失調



  過了35歲的女性,如果在一段時間內頻繁出現月經不調的問題,可能意味著內分泌失調,也會導致陰道分泌物減少。



  更年期



  更年期被認為是陰道乾澀的重要原因。更年期女性由於激素水平的降低,月經紊亂、心理因素等綜合原因,會造成內分泌失調,造成陰道乾澀。



  陰道炎



  如果患有陰道炎,

陰道緊實產品

性生

莎娜琳哪裡買

活時陰道黏膜會充血,導致分泌物減

陰道如何變緊

少。



  避孕藥



  對於個別人而言,長時間定期服用避孕藥,藥物中的孕酮可能帶來陰道乾澀的副作用,讓女性的性生活也沒了生機。



  心理壓力



  工作、生活壓力都會造成性欲低下,性喚起遲滯,陰道乾澀。



  過度清潔



  不少女性認為白帶很臟,經常反復做陰道深度沖洗。不過,正是這樣的過度清潔,導致陰道無法存留應有的分泌物與有益細菌,結果出現陰道乾澀。



  飲食不均衡



  除了陰道乾澀之外,如果女性還伴有口角發炎、皮膚乾燥、脫屑的狀況,則表明飲食不均衡,尤其可能缺乏維生素B2。這一狀況會導致陰道壁乾

莎娜琳台灣

燥、黏膜充血,甚至潰破。



  陰道潤滑的來源



  白帶是女子陰道分泌的一種無氣味、微酸性的黏稠液體。適量的白帶屬正常生理現象,其正常狀態應狀如半透明的雞蛋清,具有濕潤陰道、排泄廢物、殺滅病菌的作用。正常婦女白帶的多少通常與月經周期、

陰道變鬆怎麼辦

性活動等生理現象。



  正常的陰道保持有一定的濕潤度,在性喚起步向性高潮過程中,由於性興奮的積累,陰道出現了由少到多的分泌物,使陰道的潤滑達到相當高的程度。這些潤滑液主要來自子宮頸的分泌液、陰道壁充血所形成的滲出液以及位於陰道口的前庭大腺分泌液。性生活時,隻有在性興奮達到一定水平情況下,這些液體才能分泌並逐漸增加。如果性興奮不足,這些潤滑液便分泌的少甚至不分泌,當然便有陰道乾澀的出現。有的女性可能原來並無陰道乾澀現象,而在某種特殊原因之後才出現,這些特殊原因常是心理或生理因素所致。



  日本婦產科醫生龜田謙和名古屋大學解剖教研室渡仲三教授對陰道潤滑來源是這樣解釋的。



  第一,他們用電子顯微鏡觀察女性陰道的上皮,發現沾在陰道壁上的液體是穿過上皮的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空隙流出的,該液體不但從陰道壁流出,而且也進入細胞中儲存。他們認為愛液是在陰莖插入時起緩沖作用。




  第二,他們解剖陰道,從組織學上來看其的結構。結果獲知陰道壁是由復扁平上皮細胞象壘石墻似地砌成,“石墻”大體上分成五層,由內面算起分為表層、遷移層、中間層、間基層、基層。在遷移層和中間層之間他們發現作為液體儲存器的空泡。



  第三,他們還發現與遷移層、中間層相通的間基層、基層的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空隙很大,並有許多淋巴細胞和遊走細胞,這一發現進一步證明了這裡是體液的通道。



  第四,淋巴細胞和遊走細胞應該在血管之中,這個發現也暗示體液是從血管而來的。再者,他們在從延伸到陰道的上皮細胞的正下方的毛細血管上,還看到有變癟的洞,更進步表明這是體液流出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