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產後有部分新媽抱怨夫妻生活不和諧,陰道鬆弛是很大一部分原因,那麼產後陰道鬆弛怎麼辦?如何預防呢?



產後陰道鬆弛怎麼辦 陰道鬆弛如何預防 陰道鬆弛的原因



  陰道分娩會引起陰道會有不同程度的變化,使得性生活時摩擦力減弱,原有的陰道對陰莖的“緊握”能力下降,影響夫妻雙方的性快感,對性生活的質量有一定的影響。



  但是影響性生活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除了生理上的原因,夫妻雙方心理上的調適很重要,丈夫應對妻子的體諒和包容。隻要註意產後的恢復鍛煉,一般產後3個月後,產後媽媽的陰道是可以恢復到以前的水平的。



  陰道是可以恢復的



  陰道本身有一定的修復功能,產後出現的擴張現象在產後3個月即可恢復。但畢竟是經過擠壓撕裂,陰道中的肌肉受到損傷,所以陰道彈性的恢復需要更長的時間。產後媽媽可以通過一些鍛煉來加強彈性的恢復,促進陰道緊實。



  1、屏住小便:在小便的過程中,有意識地屏住小便幾秒鐘,中斷排尿,稍停後再繼續排尿。如此反復,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練後,可以提高陰道周圍肌肉的張力。



  2、提肛運動:在有便意的時候,屏住大便,並做提肛運動。經常反復,可以很好地鍛練盆腔肌肉。



  3、收縮運動:仰臥,放鬆身體,將一個手指輕輕插入陰道,後收縮陰道,夾緊陰道,持續3秒鐘,後放鬆,反復重復幾次。時間可以逐漸加長。



  4、其他運動:走路時,有意識地要繃緊大腳內側及會陰部肌肉,後放鬆,重復練習。



  經過這些日常的鍛煉,可以大大改善盆腔肌肉的張力和陰道周圍肌肉,幫助陰道彈性的恢復,對性生活有所幫助。除了恢復性的鍛煉,產後媽媽還應該保證攝入必需的營養,保證肌肉的恢復。



  

陰道緊實產品

每個媽媽的情況不同,體質恢復也不盡相同,有些媽媽因為休息不當、過於勞累,盡管通過鍛煉,陰道的恢復也不盡人意,進而影響到性生活時,可以采取手術的方式來修復。陰道修復手術可以幫助改善陰道鬆弛,但不利於第二次自然分娩,陰道修復的目的其實是為提高性生活質量而服務的。當你感覺到自己的陰道已經嚴重鬆弛,影響到性生活的時候不妨嘗試一下陰道的整形手術。



  適應癥:陰道分娩後,產道鬆弛,會陰側切使陰道口變大或陰道前壁外翻等狀況均可通過陰道緊縮術來進行恢復。



  不適應癥:有陰道炎子宮糜爛等婦科

陰道變鬆怎麼辦

疾病,不適宜做手術。



  由於懷孕時體

陰道如何變緊

內孕激素和雌激素增加,以促進乳腺分泌、產道鬆弛、骨盆增大,為寶寶的出生做準備。所以媽媽如果準備做陰道緊縮術,應該在產後3~5個月以後,等體內激素水平恢復到孕前狀態時再進行。而且由於陰道做手術後兩邊有疤痕,彈性受到影響,不利於第二次自然分娩,原則上建議選擇剖宮分娩方式。所以如果考慮繼續生育的媽媽,應慎重選擇。


產後陰道鬆弛怎麼辦 陰道鬆弛如何預防 陰道鬆弛的原因



  女人怎麼樣縮陰



  1、不妨試試蘿卜蹲吧!通過蹲起的過程,帶動陰道深處肌肉運動,從而帶動卵巢,讓私密地帶360°動起來!



  2、清晨洗漱之前,先在房中踱步3分鐘,以達到伸展身體的作用,然後雙腿分開站立,以自己最大的限度做深蹲、起立的動作,整個過程動作要緩慢,讓陰道全方位舒展,卵巢、子宮也會隨之運動,增加陰道肌肉的韌性。



美國莎娜琳

  3、一定要多吃大豆、花生、玉米、蠶豆、蕓豆這些帶皮的谷物,因為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能積極參與體內細胞生長、代謝機能,幫助調節腺體分泌、保護黏膜細胞,從而增加私密處的含水量。



  4、通過有效的運動令陰道內肌肉重新恢復活力是重點。你可以試試這樣做:平躺,雙膝向上彎屈,膝蓋並攏,在縮緊臀部的同時收縮陰道、尿道,以達到同時運動的目的。每個收緊的動作最好堅持數秒再放鬆,每日堅持30次以上,3個月後,你就會發現變化。



  5、縮陰運動就是收縮尿道、陰道、肛門周圍肌肉,就像憋尿時的肌肉運用,每次收縮然後再放鬆,一鬆一緊,一鬆一緊,無論在搭乘交通工具、還是辦公操作計算機、行坐立臥都可以進行。



  6、將氣從丹田(中丹田)導引到會陰穴(下丹田),駐留。肛門上提(閉肛)。此為非月經期,月經期將氣導引至膻中穴

陰道鬆弛產品



  7、左手托住雙乳(左手拇指托左乳,其餘四指托右乳),右手在小腹以丹田(臍下三寸)為圓心順時針按摩九九八十一次。再換右手托住雙乳,左手在小腹丹田處逆時針按摩九九八十一次。(速度中等)



  8、雙手拇指、食指、中指三指相貼,放在丹田處,閉目入靜,肛門緩緩放鬆。時間5-15分鐘。



  9、在大便的時候要抓準時間,在大便快出來之前憋住大便30秒左右的時間,同時向上提肛。這樣堅持一段時候可以很好地縮陰。



  10、躺在床上臉向上,然後放鬆,將一個手指輕輕伸進陰道,然後收縮陰道夾緊手指堅持3秒鐘,然後放開,這樣幾次後可以慢慢的增加時間。對縮陰也有好處。




  11、在用力忍尿時所造成的刺激可使陰道口的PC肌出現收縮現象。它又牽連著本來不具收縮功能的陰道壁,使它也隨之引起收縮。同時在做運動的期間有禦鳳丸,這樣一段時間後可以有效的縮陰。



莎娜琳台灣

  12、走路的時侯,慢慢的收緊陰道,然後放鬆,練習幾次,持續一段時間會發現對縮陰也有一定的效果。



  小結:陰道鬆弛是可以恢復的。可能引起產後性生活不協調的原因是有孩子以後沒有規律的生活狀態、肥胖等心理因素造成。所以要註意保持心情舒暢,是擁有良好性生活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