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陰道鬆弛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尷尬問題,嚴重的還會導致夫妻生活不和諧,導致陰道鬆弛的原因有很多,那麼陰道緊致的方法有哪些,趕緊來看看吧。




  女性生來就比男性嬌弱可人,讓男性朋友欲罷不能。女性私處是一個神奇的存在,讓男人們欲仙欲死。故而,對私處的護理也是許多女性關註的重點。時間流逝,女性朋友漸漸發現自己的私處變鬆弛,影響性福,這可怎麼辦呢?其實不要擔心,從現在開始多做一些床邊臥式鍛煉等運動,相信會讓你的私處更“緊實”,還你性福和健康



陰道鬆弛怎麼辦 陰道緊致的方法 陰道鬆弛的治療方法




  私處變鬆是可逆的



  陰道有很強的伸縮性,要是緊張起來(陰道痙攣),會連棉簽都插不進去,但是在分娩的時候,又可以鬆弛到讓孩子順利通過,這是多麼強

美國莎娜琳

悍的彈性啊!而在愛愛時也有這樣一個伸縮的過程。女性達到性喚起後,為了迎接丁丁的到來,陰道會變鬆一點,而在愛愛結束後,又恢復到初始的狀態。換句話說,這個過程是可逆的,可不是一直鬆下去了哦!一般來說,兩個因素會導致陰道鬆弛



  1、經陰道分娩



  經陰道分娩的女性常會出現陰道鬆弛的情況。但是,對年輕女性來說,這種鬆弛是暫時性的,6個月內就會恢復。當然,如果是頻繁生產的話,恢復起來就會困難一些,可能會導致陰道的持續鬆弛。曾有研究人員針對796名英國女性進行了這樣一個調查,讓她們在分娩前後報告陰道鬆弛的情況。在分娩前,有3%的被調查者覺得自己的陰道比較鬆弛,產後三個月,這個比例達到了20%,而在產後六個月,則下降到12%。



  2、年齡增長



  另一個可能與陰道鬆弛相關的因素是年齡。當然,鬆弛的不僅僅是陰道。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機體的各個部分都在變得老化、鬆弛,比如皮膚,陰道自然也

陰道如何變緊

不例外啦!



  如何讓陰道保持彈性?



  但是,就像身體鍛煉能強健體魄、延緩衰老一樣,也有一些訓練能夠讓陰道保持彈性。



  1、床邊臥式鍛煉



  女人靠床沿仰臥,臀部放在床沿,雙腿挺直伸出懸空,不要著地。雙手扶住床沿,以防滑下。雙腿合攏,慢慢向上舉起,向上身靠攏,雙膝伸直。當雙腿舉至身軀的上方時,雙手扶住雙腿,使之靠向腹部,雙膝保持伸直。然後,慢慢地放下,雙腿恢復原來姿勢。如此反復6次,每天一回,可讓陰道緊一些。



  2、做立式鍛煉



  女人站立,雙腿微分開,收縮兩側臀部肌肉,使之相挾,形成大腿部靠攏,膝部外轉,然後收縮括約肌,使陰道往上提。經過鍛煉,即可學會分清陰道和肛門括約肌舒縮,改善陰道鬆弛狀態,提高陰道的挾縮機能,藉以掌握同房時的舒縮能力,使性生活和諧、美滿。每天堅持15分鐘。



  3、如廁縮陰運動



  在每次入廁小便時,收縮陰部,阻止尿液排出,大約2分鐘後

陰道緊實產品

,排尿,再收縮。堅持時間的長短會隨著鍛煉時間長短而有不同。堅持練習兩個月,相信你就有不小的收獲。



陰道鬆弛怎麼辦 陰道緊致的方法 陰道鬆弛的治療方法




  4、練習骨盆運動



  女人半蹲,兩膝微屈,兩足分開60厘米左右,兩手叉腰。吸氣,將骨盆前推;呼氣,將骨盆拉回,同時臀部盡量向後撅起。反復做10次。



  5、練習仰臥按摩



  女人仰臥,屈腿,兩膝分開,足底相對,用手從膝蓋向大腿根部按摩,到腿根後再由下而上按摩。按摩時吸氣,手返回膝蓋時呼氣。反復做5次。按摩時要放鬆,註意體驗動作所產生的全身性性舒適感。



  6、練習展腿運動



  女人運動軀幹、大腿時,腹壓作用於陰道,產生快感,同時陰道口開張,利於局部氣血通暢。女人坐姿,兩手後撐,左腿屈立,右腿屈膝外展,平放墊上。然後提臀,左腿外展,略伸直;再次放下臀部,換右腿做相

莎娜琳台灣

同動作。反復做5次。



  以上就是推薦女人縮陰的6種方法,女性朋友在沒事的時候不妨多一些縮陰運動,讓自己的陰道慢慢緊起來。



  女人性愛後私處如何清潔?



  1、房事前後各排尿一次



  房事前排尿,可防止膨脹的膀胱受壓帶來不適,影響性生活質量。房事後也應排尿一次,讓尿液沖洗尿道口,可把少量的細菌被沖刷掉,預防尿路感染。特別是女方。因尿道比較短,一旦感染,容易上行引

莎娜琳哪裡買

起腎盂腎炎。如果沒有養成這個習慣,那很可能會患病。



  2、堅持“性生活前小洗,性生活後大洗”的原則



  夫妻性生活前徹底清洗生殖器,性生活後再清洗全身。女性的外生殖器其粘膜外都有皺褶,都很容易滋生細菌。女性尿道、陰道、肛門緊鄰,病菌容易相互污染。每次房事,男子的精液和女子陰道分泌的粘液,會粘在外生殖器上,陰道口或陰莖上的污物還會被帶入陰道內,引起炎癥。因此房事前後仔細地清洗外生殖器是防止生殖道炎癥,阻斷各種傳染病的重要措施之一。女性清洗外陰要註意大小陰唇間、陰道前庭部,陰道內不需要清洗。




  性生活時,男性的精液和女性的陰道分泌物附著在外生殖器上

陰道鬆弛產品

,尤其容易附著在女性會陰處,既潮濕又不透氣,會給細菌的生存繁殖提供有利環境。“小洗”可以將生殖器周圍的細菌帶走;“大洗”能防止外生殖器感染,又能減少泌尿系統感染。如果夫妻能共同沐浴,還會使愛延伸,彌補性愛中的遺憾,尤其能讓女性感到丈夫的溫柔。如果能在性生活後好好清洗一遍,可以保證幹幹凈凈地睡覺,有助睡眠。



  性生活後洗澡有講究 歇息片刻溫水沐浴最佳



  但需要提醒的是,在性生活後最好能稍事休息,然後再洗澡,而且不要用冷水沖洗。心血管疾病的患者還可能發生心肌缺血、心絞痛。另外,房事後也不宜馬上熱水洗澡。因為洗澡會使血液湧入向皮膚和肌肉組織,容易減少其他重要器官的供血,心臟和大腦的供血一旦減少,它們正常的生理功能就會受到影響,一些疾病就會被誘發。夏日房事後大汗會影響睡眠,可用溫水稍事淋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