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女性的陰道結構看似簡單,實際是很復雜的一個生殖器官。女人陰道鬆弛可以因為分娩、過頻性生活、懷孕、人流、藥流等受到影響。那麼,女人陰道鬆弛吃什麼好?




  女人的陰道為什麼會鬆弛?



  女性的陰道結構看似簡單,實際是很復雜的一個生殖器官,陰道位於骨盆中央子宮的下方,大部分在尿生殖膈以上,小部分在會陰部陰道上部兩側有豐富的神經叢,正常女性陰道四周有許多肌肉及韌帶,使其保持一定張力,在陰道內壁黏膜上,還有許多褶皺,性生活時能增加摩檫力,使雙方產生快感;陰道壁由於具有豐富的“彈力纖維”,而富有極強的彈性。



女人陰道為什麼會鬆弛 女人陰道鬆弛吃什麼好 女人縮陰吃什麼好




  由於分娩、過頻性生活、懷孕、人流、藥流,在陰道內發生撕裂

陰道變鬆怎麼辦

性或經常的劇烈性運動,造成陰道黏膜、彈力纖維斷裂、損傷後流失,甚至陰道裂傷、陳舊性會陰道撕裂、會陰側切後傷口愈合差等,使陰道彈力纖維網因破損、斷裂、流失而減弱彈力,導致陰道鬆弛、寬大、陰吹、排

陰道如何變緊

氣、陰道幹澀、緊握感下

美國莎娜琳

降、性冷淡、性快感喪失等一系列癥狀



  女人陰道鬆弛還和這些因素有關



莎娜琳台灣

  疾病人群



  有慢性疾病、體質弱、消瘦的人



  她們的肌肉、筋膜、韌帶等構造也比較鬆弛,也愈加重了陰道鬆弛。



  年齡的增長



  女性隨年齡的增長雌激素程度降落,使得肌肉、筋膜、韌帶及相關的支持構造發作退形形變,肌肉的張力降落,筋膜變薄,同時陰道粘膜呈現萎縮,就愈加重了陰道的鬆弛。



女人陰道為什麼會鬆弛 女人陰道鬆弛吃什麼好 女人縮陰吃什麼好




  女人陰道鬆弛吃什麼好?



  縮陰食譜一:芹菜蛋羹



  做法:將芹菜適量清洗幹凈,之後切成小段,放入鍋內加入適量的清水,煮沸,轉為小火煎煮片刻,之後加入適量的面粉和一杯濃濃的肉湯,再加入適量的蛋黃,就可以喝湯了,熱飲最好。



  功效:這款湯具有非常好的滋陰補腎的效果,女性經常食用可以起到健腰補

莎娜琳哪裡買

腎的效果。



  縮陰食譜二:蓮藕紅豆章魚煲豬踭湯



  材料:蓮藕800克,紅豆、蓮子各50克,紅棗5個,章魚幹1隻,豬踭500克,陳皮1/3個,生薑3片。



  做法:各物洗凈,蓮藕去節、切段;紅豆、蓮子、章魚稍浸泡;紅棗去核;豬踭切塊,與生薑一起下瓦煲,加水3000毫升,武火煲沸後改文火煲兩小時,下鹽便可。



  功效:蓮藕能健脾、開胃、養血。紅豆亦為旺血之食材。豬踭為豬肉之上乘,常為廣東民間入湯之用,關鍵此湯中加入章魚幹既養陰又讓湯味更鮮美、可口。此湯甘潤鮮美可口,有健脾益氣、養胃生津、滋陰補腎之功。



女人陰道為什麼會鬆弛 女人陰道鬆弛吃什麼好 女人縮陰吃什麼好




  縮陰食譜三:風栗鮮淮山紅棗煲鮮雞湯



  材料:鮮淮山1條、風栗肉12個、紅棗6個、雞半隻、豬瘦肉100克、生薑3片。



  做法:各物分別洗凈。鮮淮山刮皮、切塊;風栗肉切對半;雞去臟雜、尾部,一起與瘦肉、薑和紅棗下瓦煲,加清水

陰道緊實產品

2500毫升(約10碗量),武火滾沸後,改文火煲約2小時,下鹽便可。



  功效:鮮美清潤,有益氣生津、健脾養胃、強筋壯骨之功。



  縮陰食譜四:黑豆米漿




  材料:黑豆50克,黑米30克,枸杞適量。



  做法:將黑豆和黑米洗幹凈,提前一晚浸泡一夜。用豆漿機將黑豆和黑米攪碎,之前浸泡過黑豆和黑米的黑色液體也一同倒入豆漿機。加入水量,趁熱放入洗幹凈的枸杞,即可食用。



  功效:滋陰補腎、健脾暖胃、明目活血、滋陰補氣。(參考網站:太平洋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