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陰吹”中醫認為與人體因為飲食不節、精

陰道緊實產品

神抑鬱或者久病未愈有關。陰吹是陰道內一股氣體的沖出,有時候還會發生“噗噗”的聲音,讓人感到尷尬。




  相信很多女性都有過“陰吹”的尷尬經歷。那麼什麼是陰吹呢?陰吹是陰道中一股氣

陰道如何變緊

體沖出,像人放屁一樣,自己無法控制,嚴重的時候連續不斷地發出&

美國莎娜琳

ldquo;噗噗”的聲音。



陰吹是怎麼回事 引起陰吹的原因是什麼 女性陰吹怎麼治療




  陰吹是怎麼回事?



  陰道排氣可以分成兩種,一種是生理因素,一種是病理因素。病理因素包括女性陰道炎、直腸-陰道瘺等等。



  而中醫的陰道排氣稱為“陰吹”中醫認為人體因為飲食不節、精神抑鬱或者久病未愈的人他們的脾胃運作功能失常,因此,容易引起腸胃燥熱,導致臟腑之氣久滯不通行走於前陰,最終引發陰吹。當然,脾運不健的人還會伴有乏力、氣短、臉色蒼白等白線。



  引起陰吹的原因



  1、生產。產後陰吹的女性較多。這是因為產婦分娩後產道會發生一些變化,陰道外盆底肌肉發生了改變,陰道變得鬆弛,過度的生張讓陰道失去彈性

陰道變鬆怎麼辦

,陰道前後壁無法緊密貼著形成空腔。加上身體較虛弱、精神方面更容易抑鬱從而腑氣運行不暢,當陰道內形成負壓,空氣就會進入陰道最深處,起身或者增加腹壓時,空氣排出形成陰吹



陰吹是怎麼回事 引起陰吹的原因是什麼 女性陰吹怎麼治療




  2、陰道感染。得了陰道炎等婦科病的女性其實陰道也會排出一些氣流,但較為微弱。當微生物繁殖過程中產生了氣體留在陰道內,當做了某些動作或者增加腹壓時氣體也就隨之排出。



  3、直腸-陰道瘺。這個陰道排氣的發生可有先天的也有後天的。後天的主要發生於產傷、直腸或者陰道手術創傷等等。



  女性陰吹怎麼治療



  1、“收肛提氣”法



  深呼吸後閉氣,收縮肛門,再呼氣,女性每天在早晚空氣清爽的時

莎娜琳哪裡買

候做這個動作,每天循環100次以上,當習慣了以後,在生活中也可以鍛煉,而且不必計算次數的多少,經過鍛煉之後的盆腔肌肉張力會更好,同時讓陰道的肌肉變得豐實,據說這組小動作還可以改善陰道鬆弛的情況。



陰吹是怎麼回事 引起陰吹的原因是什麼 女性陰吹怎麼治療




  2、“中綴排尿”法




  這個方法是在人體排尿的時候進行,做法是在排尿的時候故意隻排一半的尿,而後半段的尿則建議忍著,稍微停頓一下後再繼續排尿。可能你會覺得這個動作很奇怪,排尿都不能好好地排,但是這動作,是有助於提高陰道四周肌肉的張力,當陰道肌肉張力加大了那麼陰道也就變窄了。



  3、走路調整法



  有陰吹癥狀的女性,可以嘗試走路時改走“貓步”“水蛇步”也可以說是“露”步,想想古代女子的走路姿勢,他們大多要求繃緊大腿內側的肌肉以及會陰部的肌肉

陰道鬆弛產品

。長此以往可以讓肌肉得到合理的鍛煉,同時增加性愛體驗。(99健康網(www.99.com.cn)專稿,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娜琳陰道變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